24K99>正文

5.7非农来袭前黄金一路喊多一路涨,美盘还会持续上涨吗

文 / 黄金热点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你有五万还是五十对我来说只是先湛制定策略的一个指标罢了,没有一颗虚心求教,踏实肯干的决心,周旺金认为既浪费你我的时间精力也达不到我们盈利的初衷,投资路并非坦途,我们看到了太多的人初进时意气风发,到最后黯淡离场。我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金银是迷局,长路有明灯,当下天天好行情,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是有套单,锁单,还是有亏损的朋友,都欢迎来访。一个专注金融的资深分析师—周旺金



  黄金行情消息面解读:



  周五(5月7日)亚市盘中,在中国4月贸易帐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持续攀升,刚刚突破1820美元。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拉升,在昨日涨幅的基础上进一步走高,一举突破关键的1820关口,日内涨近0.35%。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4月贸易帐顺差2765亿元。与此同时,中国4月以美元计价的进口增速为自2011年1月以来最快。昨日,金价上涨逾1%,因美元走软,美债收益率下降,推动金价突破了关键的1,800美元的心理关口。



  目前投资者等待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将给金价走势提供新的指引。



  香港时间周五20:30,投资者将迎来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根据权威媒体调查,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99.8万,3月为增加91.6万人;美国4月失业率料自6.0%下滑5.8%。假如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超出预期,美元有望展开反弹,从而对金价构成下行压力。不过,一旦非农数据不及预期、甚至是远差于预期,那么美元料再度抛售,从而推动金价进一步上涨。



  5.7最新黄金行情分析:



  今日有大非农数据公布,对于强势的上涨走势来说,数据如果是利多,必然是加速上涨,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如果是利空,出现回调,就又是我们干多的机会!无论非农数据是何种情况,回落干多是必须的!从走势上看,黄金在1798位置经过近10个交易日的震荡,震荡越久,爆发力越强,当前突破,绝不是一波结束,即便最弱的情况,今日也会惯性上冲!而且昨日黄金突破1800后并没有停留,也没有出现回调,综合来看,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周旺金建议小回调后就直接多!上方重点关注1825-18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10-1813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空单策略:黄金反弹1822-1825附近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818附近,破位看1815一线;



  多单策略:黄金回调1810-1813附近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825附近,破位看1830一线;



  温馨提示: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笔者观点,不构成具体进场点位,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拿捏不住行情的我朋有圈里每天都会更新实时指导策略,需要考察的可以先添加自行了解,再做决定。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帮不了你就继续考察,若有疑问可以一起交流。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把握不住行情,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添加旺金和旺金聊聊,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实时通知。



  周旺金/文( 微信 :zwj0900)



  借用释迦牟尼的一句话:“伸手只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周旺金每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更多的用我所学知识回馈大家,希望我能真正帮助到欣赏周旺金文章的你。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