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金标5.9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外汇黄金新策略

文 / 赵金标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标赠言】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已经明白你目前遇到困境,那么首先本人想表明一点,你们能够在千万篇分析贴中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既然是一种缘分,那么我希望能够保持下去,找到我并且与我交流,目前你遇到的困境或许是金标入行以来见到过到许许多多例子当中的其中一个而已,所以你可以把所遇到的问题都拿出来与我交流,既能够让自己在金标老师这边多增长一些投资知识,也能够多一个讨论投资的朋友;甚至能够在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中持续存活并持续获利。当然你目前持续在亏损,所以你便要在心里反问自己的问题出现在哪里?还是说我缺少一个和自己有默契的老师?我想只要你认真的看了赵金标老师的分析,你必定会有收获!

  

  正在参与交易黄金、白银、贵金属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赵金标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这样投资也会安心很多,赵金标时刻在线,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时刻提供最新的金融动向。

  

  每日国际黄金、纸黄金、纸白银、白银TD-沪金沪银-黄金走势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黄金、纸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纸白银实时咨询解读及中长线布局。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赵金标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黄金消息面

  

  周五(5月7日)美国劳动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季调后增加26.6万,远不及预期的增加100万,前值增加91.6万,失业率升至6.1%,预期5.8%,平均时薪年率增长0.3%,预期下降0.4%。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季调后修正为77.0万, 初值91.6万。4月就业报告公布后,利率期货交易员削减对美联储升息的押注。美国劳工部表示,休闲酒店业、其他服务和地方政府教育就业人数增长,抵消了短期服务和运输行业就业人数的下降。美国4月就业人数仅增长26.6万人,失业率回升至6.1%,数据令此前乐观的投资者大跌眼镜,业内分析人士给出的解读在于,美国政府此前实施的失业补助政策措施令失业者求职意愿下降,可能是就业增速难以维持的主因。这反过来则佐证了美联储进一步维持宽松措施的合理性,并因而令美债收益率进一步回落。这些糟糕的数据意味着,美联储的超宽松货币政策是正确的,也支持长期走低的想法。消息传出后,股市回落,但开盘后可能会反弹。美元将继续承受压力。

  

  金行情分析:

  

  黄金亚欧盘小幅摸高1823后陷入高位整理,小周期结构依旧强势整理当中,多头趋势不改,在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暴涨,由于技术形态多头强势,晚间的消息面,个人觉得不足以改变多头趋势,可能会有小幅回踩,但最终还是会快速收复。从盘面上看,4小时K线连续收阳,盘中再度创出新高,说明多头延续。所以,在趋势走势中,忽略短线的波动,回撤还是干多。1812附近是最理想的进场点位,黄金小时图上的均线发散式程度来看,回落调整在所难免;macd指标也显示能量不足;1843或许可以作为一次高位做空的进场点;由于目前来看美元处于弱势状态,黄金的下落也得不到很好的*,综合来看,操作上赵金标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843-184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812-1815一线。赵金标 黄金短线操作95%胜率随时验证!

  

  原油消息面

  

  周五(5月7日),国际油价试图反弹,受中国和美国的乐观经济数据提振,但印度新冠疫情继续呈上升势头,抑制了油价上行空间。欧美放宽出行限制、工厂恢复运作以及疫苗接种为燃料需求复苏铺平道路,受压抑的夏季出行需求可能进一步提振汽油和航空燃料的消费。数据显示,中国4月出口意外加速增长,民间调查亦显示服务业活动强劲扩张。现在无法预测中国对大宗商品的强劲需求势头何时终止。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50万人以下,这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表明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在经济蓬勃增长之际,劳动力市场复苏进入了一个新阶段。美国和欧洲部分地区的汽油需求相对良好。随着夏季出行高峰的到来,停车限制放松,我们可能会看到被压抑的需求得到释放。 行情千变万化,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解套策略,可直接添加赵金标(文章/末/尾/处)一对一指导交流本人将尽量为您排忧解难。

  

  原油行情分析

  

  从盘面上看,日线收上影线的中阴线,形成2连阴的格局,此次的回调力度稍大,但是没有形成阴吞阳的形态,空间上形成了趋势变化,但实际形态上,日线布林带持续向上开口,近期呈现震荡上行趋势,K线沿上行趋势线运行,k线保持在日线单边均线之上发展,日线周期内的走势还是多头。4小时线上,K线连续在高位收阴,在创下66.7美元的高位后,反弹高点不断下移,局部形成头肩形态,虽然整体的上行通道没有被破坏,是时间换空间的走法,整体依然偏强,但还是需要谨防高位回落引发深度回调。综合来看,油价连续冲高之后,短期迎来修正调整,所以操作上赵金标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6.-6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5-63一线支撑。

  

  【黄金投资亏损了该如何去补救!】

  

  1、适度交易

  

  多而广不如少而精,一味抱着“投多赚多”的态度,并不能在出现亏损时紧跟市场,控制做单质量。倒不如详细做好交易日记,找出失败和成功的原因,及时做好调整来止损。若仍是亏损不止,则需抽身休息,在脑中构建虚拟市场,整理思路,进而验证自己的观点。如你的投资方法真的不能奏效,换一种。读读成功者写的书,看看他们是怎么成功的。可是要注意那些所谓的投资秘决,成功妙计。

  

  2、熟识市场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黄金投资者不能单单追求技术分析的精湛,对黄金投资基本面了解的程度,往往能够影响黄金投资成功的几率。同时,也能够准确把握并弥补黄金亏损。详细做好交易日记。如果你能做好交易日记,提示你可以在投资市场溯本推源了,找出失败和成功的线索,及时做好调整。

  

  3、依计行事

  

  即使偶尔会出现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情况,对黄金投资者来说,制定并遵循合理的投资计划是必要的。盲目涉足黄金投资市场,只会是迷途羔羊,让市场牵着鼻子走。而对中长线投资人来说,不必每市必做。只要大势判断准确,手头的头寸顺应了自己的判断,便可放长线钓大鱼。

  

  4、相信自己

  

  如果自己都怀疑自己的投资理念,又何来对黄金投资市场的运筹帷幄。一种投资方法没有效果,那就换另外一种,总有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切记识别鱼龙混杂的投资技巧;咨询赵金标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5、错误时果断离场

  

  在明确犯错导致亏损,且亏损不断扩大,超出预期时,或许不做任何补救措施,尽快离场是最好的补救方法。可惜这种方法只有小部分人才能做到。

  

  金标寄语: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人生如旅途,一路风景,一路心情,感恩金市,你我相行。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鉴于近期明朗的行情,我们团队现开放一批迷你仓名额,资金达到5000美金-1万美金的标准即可申请到指导名额;迷你仓由于资金小,操作需要更加稳健、点位的把控需要更加精准、对中线的要求更高;经过两个星期的筹备,不管从仓管体系、风控体系、利润体系、规划布局体系我们已经作好了全面的准备与计划;让小资金也能享受到市场的红利,现在可以联络赵金标申请指导名额。

  

  本文由赵金标(指导微信 :jb58887)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可关注公众号:赵金标。指导时间:07:00-02:00(周末可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