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下周1843下方先空 到位1810后再接多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周黄金吴卓越从1770一线开始布局多单,一路做多,黄金一路上涨,非农之夜直接冲高1840一线,多单实现单子下去就是利润,多单获利出局后,我们也连续布局了4单空单,炒顶我们是认真的,但不否认,我们1815以及1821的空单被非农利多打损掉,而晚间非农数据利多冲高之际,我们直接在1838-1843区域继续做了两波空单,依然坚守高空炒顶思路,盘中两次回撤1828收获,利润都是超10点以上!佛度有缘人,方向告诉你了,点位也给你了,利润能拿多少全凭个人毅力了,至于你是3美金就跑还是5美金止盈,亦或是20-40美金全拿住,就看你自己的悟性了!

QQ20210508-0.jpg


  周五我们在1840上方布局的空单最低1828,底仓依然持有中,不过长线依然是看涨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只不过我们在关键阻力区域做回调单跟长线思维不冲突,下周一暂且按1843-1812区间横盘对待,不破1847就是先空,下方回调至1810-1800区域再行接多!

  对于原油,虽然我们错过了上涨的多单,但是我们再66.7以及66.0区域布局的中线空单利润也不少,人不可能抓住所有的行情,只做适合自己的行情即可,周五给出的65.0中线空单继续持有中,下方目标看至62.0-60.0!

  近期行情快速地多空转换,行情波动十分反常,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靠运气做单,必定不是长久之计,吴卓越有十余年从业经验,专攻黄金、原油交易,以波段交易为主,拒绝小短线刷单式交易,同时目前手上单子有被套的朋友也可以单线联系本人,吴卓越收到消息后会根据你们的具体风险情况,为你解惑分忧,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