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单子被套了怎么办?史上最全面的六大解套秘方,建议收藏!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相信各位投资的朋友对于套单二字并不陌生,几乎每个投资者都有被套的经历,而被套的投资者最关心的就是如何解套。没有科学系统操盘技术来协助,一般来说解套是非常困难的。因此,要想解套,就需要一些通用技术里面的技巧。

  解套主要分成被动解套和主动解套两类。被动解套就是把被套的单子锁仓放在一边不去管它,坐等出现历史大底或者反转信号出现,锁单等待时机。这种方法是没办法时的消极办法,如果遇到行情一直横盘,则会输得很惨,而且经过长期的套单,对这个市场基本是麻木,到了反转不一定敢解锁。而主动解套是一种积极的方法,也是吴卓越最为推崇的方法。我们总结多年的实战解套经验,结合最新的黄金通用交易技术,总的来说黄金解套主要有以下六种:

  黄金被套了怎么办?六大解套秘方!

  1、锁单加仓差价法

  前提:被套现货仓位不能超过15%且有锁单

  单子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资金,确保锁单仓位大于套单仓位。通过这样顺势操作为主的方法,提高锁单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

  前提:有资金继续操作,且耐心等待

  单子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现货黄金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锁,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套。

  3、降低均价法

  前提:套在相对低点

  单子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金价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金价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金价产生一波反弹,就解套出局。这种方法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每日T+0方法

  因为黄金价格每天都有波动,那么我们就抓住这些波动来做文章。比如,不论你是否有套单,假如你套了多单,那么在日内短线里面我们就只做空单,不论市场价格怎么波动,只要空单盈利,我们就及时出货,被套也不亏,一单锁仓了,就可以多空灵活操作。这样的操作即顾及到了本金,也能够有效解套,这是我们现货黄金通用技术非常经典的解套方案,解套成功高达80%。

  5、止损法

  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套单,就要果断的止损,止损是最有效的解套方法,因为你可以重新操作,且能保证本金。

  6、波段滚动操作法

  黄金交易讲究波段运行,我们可以打开60分钟图,根据5浪结构的方法操作解套,只要浪型完成五浪就要果断的操作,且需要较长的持仓时间,比如我们套了多单,那么下跌中的反弹只要出现五浪完成的信号,就要果断的锁仓,然后等待下跌五浪完成出货,反复操作即可解套,这个方法要求比较高,也是我比较推荐大资金用户操作的一种方法。

  在黄金投资交易中我们一定要顺势而为,切忌逆势操作。每当市场上演逼空行情或杀多行情都会打爆很多人的帐户,究其原因就是一味地死多或死空,不会灵活应变,顺势调整,而且越错越加码,加死码,总是幻想有一天价格回头,可以反败为胜。结果没有等到反败为胜那一天,就已经弹尽粮绝。

  作为一名合格的交易者,应该更透彻的看待止损,因为止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帮助大家避免更大的损失,但其本身并不能产生盈利。对于投资者而言,止损成功与否已是过去式,重要的是下一步操作,交易者必须及时调整好心态,并在止损后制定出更加完善、科学的投资操作计划,从而在下一步中提高准确率,降低止损再度发生的概率。说来说去一定要记住,投资者在任何时候都要将保本放在第一位,盈利是第二位,只有正确对待止损,才能尽可能做到在规避风险同时获取最大的盈利。

  如果你看不懂行情或者拿不住单子,请速度加入我们,十余年从业经验,专攻黄金交易,以波段交易为主,拒绝小短线刷单式交易,让你实现盈利不再遥远!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