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旺金:5.9最新黄金走势分析,下周开盘黄金原油策略

文 / 黄金热点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行情抓不住,小区间拿不准,不是在抗单就是在扫损!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都遇到过的问题,那么问题的症结出在哪里?原因很简单,因为你做单没有章法、不懂理性,总是在追涨杀跌,凭感觉做单,老师实力不济,屡屡将你带偏,小赚即出,大亏却一个不漏!当你拿着大把的本金进入这个市场,你本来有大赚一笔的资本,但却将一把好牌打的稀巴烂。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投资!旺金以实力做基础,以执行做代价,以翻倍做目标。让利润夯实你的仓位,用格局引领市场方向!透彻市场属性,把握市场运行拐点,唯有此,你才能体会到顺势的真正意义,更能得到顺势后给你带来的饕餮盛宴!让获利成为一种习惯,事实上仅仅是改变了你亏损常态中的一种习惯而已!



  【黄金行情回顾非农大爆冷门】



  周五(5月7日)欧市盘中,美国最新出炉的就业数据显示,4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6万,远低于预期的增加99.8万,这引发了市场巨震:美元跌势加剧,黄金最高上攻至1840关口。



  美国4月非农就业数据差得让人震惊,非农就业人数仅增长26.6万,失业率达6.1%,收入增长0.7%。这一切说明低技能就业岗位缺乏增长。考虑到过去两月人数还下修了7.8万,4月数字就格外疲软。对美联储收缩购债计划的预测应该会降温一段时间。



  在美国非农远低于市场预期之后,美元遭遇大幅抛售,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回落,最低创下2月26日的低位90.33。由于美国非农远低于预期,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回调至1.50%下方,上次触及该区域是再3月初,美元跟随国债收益率下行。



  在美国非农数据之后,市场眼下聚焦美国总统拜登的记者会。有分析指出,预计今晚拜登将表示,今晚疲软的就业报告证明了为何需要在3月推出1.9万亿的疫情援助法案以及为何政府需要继续推进4万亿美元的长期经济计划。



  【下周黄金趋势分析及操作参考】



  从盘面走势上看,周五亚欧盘,现货黄金持续高位1822-1812窄幅横盘居高不下。金价在周四冲高之后,我们可以看到盘面价格是一个一字横盘的状态,这种横盘形态的话仍然说明是强势行情,牢牢的掌控主动权,表现的比较强势,因为空头丝毫没有机会,回踩的动作都不给,这显然是一个极强的形态。



  技术面,日线上看,近期行情形态在高位阴阳交替,反复震荡后,昨日大阳线报收站稳1800上方,金价彻底站稳均线系统,均线系统向上势头好转,表明短线行情多头势头得到巩固,位金价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



  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扩张明显,中轨向上延伸,金价短期均线EMA5和EMA10双线形成金叉后继续向上延伸,说明多头势头较为强势。不过各级别上的RSI指标确实处于超买区域,所以在看涨黄金的同时也需要警惕金价突然之间的反转。



  综上所述,在非农数据爆冷黄金上涨而且机构大量资金介入市场助推金价上行的情况下我们需要知道事出反常必有妖,在追击一波数据行情多单之后不能一直看涨,而技术面的RSI已经处于超买区域,所以,操作上我们需要提防回落风险。金价上方关注1845-1850区域的阻力,下方关注1822-1817区域以及1812周五最低位的支撑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1842-1845区域附近做空先看一波回落,止损1751上,目标先看1830-1825-1822区域,下破看1817-1812区域,破位持有



  2、若黄金回落1825-1822区域附近出现企稳迹象做多,止损1817下,目标先看1840-1845区域,上破看1848-1850区域,破位持有



  【下周原油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美原油本周上涨2.09%至64.82美元/桶,周线两连涨,主要受到经济重启的乐观情绪的支撑,另外美元本周跌1.16%,创下去年12月以来的最大跌幅,这也帮助油价本周录得上涨。不过印度和日本的疫情仍然相当严重,美伊之间也有望迅速重返核协议,这可能限制之后油价的走势。由于对美欧经济重启的乐观情绪增强,激励本周油价收高。英国燃油销量已升至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一最新迹象表明,疫苗接种水平高的国家的石油需求正在反弹。4月30日,每个加油站的汽油和柴油销量飙升至19377升,为英国去年3月疫情封锁以来的最高水平。这比2020年暑假的峰值要高。旺金认为“这是一个切实的证据,证明疫苗项目是摆脱危机的出路。推出疫苗的国家越多,燃料消耗就越高。”



  走势分析:日线上,隔日原油延续前两个交易日跌至,持于MA5-10日均线徘徊再次下行,录得带上下影线的小阴十字星,日线上,原油目前涨幅无力,需关注上方阻力点的突破情况,若突破或将转为上行,不破则继续下行;4小时上,原油呈现阶梯型下跌,每次新低后反弹再次下行,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走出双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上,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原油目前短期处于反弹之中,但上方均线*较强,下周一操作上价格控盘周旺金建议继续保持做空,上方关注65.3-65.5一线阻力,若行情有效突破阻力位,在考虑进行看涨至高点附近做空。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可以找到我考察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朋有圈的策略,操作有理有据,实时现价单,收益也是很可观 欢迎各位前来考证。



  


  周旺金/文(微信:zwj467)



  目前对黄金、白银、原油、贵金属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你可以添加周老师,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操作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周老师,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