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周评:黄金下周全面走势分析,最新操作建议策略指导

文 / 禹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你有五万还是五十万对我来说只是先湛制定策略的一个指标罢了,没有一颗虚心求教,踏实肯干的决心,郭禹缘认为既浪费你我的时间精力也达不到我们盈利的初衷,投资路并非坦途,我们看到了太多的人初进时意气风发,到最后黯淡离场。我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关注文章末/尾寻求老师帮助,我会抽空给予大家最大的帮助。

  

  黄金基本消息面解读:

 

  

  北京时间周五(5月7日)20:30,美国公布4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远不及预期和前值,失业率也意外上升。截至发稿,现货黄金跳涨近20美元至1838.37美元/盎司。具体数据显示,美国4月新增非农就业岗位26.60万个,远低于预期的增加100万个,前值从增加91.6万下修至增加77.0万。同时公布的数据还有,美国4月失业率上浮0.1个百分点至6.10%,高于预期值0.3个百分点;美国4月平均时薪年率虽意外上涨0.30%,但远不及前值的4.20%,预期值为下降0.4%。分析师评4月非农:失业率上升,制造业就业岗位下降。这是一份比预期弱得多的报告,真正改变了当前关于经济重新开放的说法。我们现在将看到一场更加激烈的辩论:延长的、增加的失业救济是否让人们呆在家里,而不是找工作。我们也看到关于疫苗的犹豫和持续的大流行是否阻碍了经济复苏的讨论。上早前公布的美国周度初请失业金人数已降至50万人以下,这是疫情爆发以来的首次;美国企业4月计划裁员人数也降至近21年来最低。年满16岁以上的美国人现在都有资格接种新冠疫苗,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主要的州都取消了大部分对企业的防疫限制。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黄金:周线从周K线来看,金价下方支撑稳固,近几周多头得以止住8月以来的跌势,并有望迎接一波反弹行情。上方初步阻力在50%回撤位1763附近。一条长期上行趋势线显得尤为重要,若能持续交投于此线上方,则长期行情有望迎来反转

  

  日线金价强势突破1800关口,这给黄金多头注入了极强的信心,后市看涨的情绪将得以延续。多头需警惕的是超买信号和背离信号的出现,这将限制后市金价进一步的涨势,不过目前来看金价应该仍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尤其在近期美联储官员齐声释放鸽派信号的情况下,令市场再度确认美联储不会提前行动,10年期美债收益率继续保持在1.6%以下,这给金价更多的上涨机会。上行方面,初步阻力关注1837,这是1451-2075区间38.2%回撤位水平,进一步关注61.8%回撤位1851以及1月29日高位1875。下行方面,初步支撑看向1800关口,这一水平由原来的阻力位转为重要的支撑位,进一步看向38.2%回撤位1784,再往下11月30日低位1764将提供一定的支撑。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关注(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策略)寻求老师帮助,我会抽空给予大家最大的帮助。

  

  黄金开盘回落1812附近,在反弹上探加上非农数据的利多,黄金反弹上探1843附近,受阻回落下探1825附近,在反弹上探1841附近,收盘1830附近,黄金1841空看1830及1820附近即可,稳健者1875空看1860及1820附近即可,或1806多看1815及1840附近即可,稳健者1788多看1798及1820附近即可,具体做单建议以实时点位为准

  

  综合来看:反弹做空为主,可上方需要关注1851阻力,下方方关注1800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849-1851附近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838-1810美金附近;

  

  2、建议在1822-1824附近考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835-1868美金附近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本文由郭禹缘v:gwgd78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投资必须是理性的,如果你不理解它,就不要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