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10黄金原油周一开盘行情分析及今日多空操作建议

文 / 赵浩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这些东西我已经无数次发过了,啰嗦这样多,无非是想改变下大家平时的传统看法,改变下大家平时的一些习惯和心态,记得对于做单者来说技术一点不主要,习惯和原则最主要就好了!赵浩博会从基础技术指标、行情趋势、做单方案、投资心理等全面系统地帮你解答。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黄金本周大涨3.51%至1831.24美元/盎司,取得11月份以来最大周涨幅,主要受到美国疲软的非农就业数据及美联储官员普遍的鸽派立场的支撑。另外,美元指数跌至逾两个月低点,美债收益率继续小幅下滑,给了黄金更多上升的机会。不过需要关注的是,欧美疫情的逐步缓和可能限制黄金的涨势。美国4月非农就业增长出人意料地疲软,雇主发现招聘困难,这种状况阻碍了劳动力市场的发展势头。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6.6万,远远不及增加100万的经济学家预估中值。3月数据向下修正为增加77万。失业率小幅升至6.1%。下修正为增加77万。失业率小幅升至6.1%。数据出炉后,金价快速飙升创下近三个月新高,美国国债收益率急跌至两个月新低,通胀预期下降,美元急剧走弱。


  黄金从技术面看,日线级别周四金价强势突破1800关口,这给黄金多头注入了极强的信心,后市看涨的情绪将得以延续。多头需警惕的是超买信号和背离信号的出现,这将限制后市金价进一步的涨势,不过目前来看金价应该仍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尤其在近期美联储官员齐声释放鸽派信号的情况下,令市场再度确认美联储不会提前行动,10年期美债收益率继续保持在1.6%以下,这给金价更多的上涨机会。赵浩博认为上行方面,初步阻力关注1837,这是1451-2075区间38.2%回撤位水平,进一步关注61.8%回撤位1851以及1月29日高位1875。下行方面,初步支撑看向1800关口,这一水平由原来的阻力位转为重要的支撑位,进一步看向38.2%回撤位1784,再往下11月30日低位1764将提供一定的支撑。综合来看,黄金周一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845-18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817-1812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赵浩博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原油本周上涨2.09%至64.82美元/桶,周线两连涨,主要受到经济重启的乐观情绪的支撑,另外美元本周跌1.16%,创下去年12月以来的最大跌幅,这也帮助油价本周录得上涨。不过印度和日本的疫情仍然相当严重,美伊之间也有望迅速重返核协议,这可能限制之后油价的走势。由于对美欧经济重启的乐观情绪增强,激励本周油价收高。英国燃油销量已升至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一最新迹象表明,疫苗接种水平高的国家的石油需求正在反弹。4月30日,每个加油站的汽油和柴油销量飙升至19377升,为英国去年3月疫情封锁以来的最高水平。这比2020年暑假的峰值要高。赵浩博认为“这是一个切实的证据,证明疫苗项目是摆脱危机的出路。推出疫苗的国家越多,燃料消耗就越高。”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从盘面上看,日线收上影线的中阴线,形成2连阴的格局,此次的回调力度稍大,但是没有形成阴吞阳的形态,空间上形成了趋势变化,但实际形态上,日线布林带持续向上开口,近期呈现震荡上行趋势,K线沿上行趋势线运行,k线保持在日线单边均线之上发展,日线周期内的走势还是多头。


  原油 4小时线上,K线连续在高位收阴,在创下66.7美元的高位后,反弹高点不断下移,局部形成头肩形态,虽然整体的上行通道没有被破坏,是时间换空间的走法,整体依然偏强,但还是需要谨防高位回落引发深度回调。综合来看,油价连续冲高之后,短期迎来修正调整,所以原油周一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6.0-6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8-63.3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赵浩博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浩博寄语: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再次赵浩博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手上还有套单的朋友,由于赵浩博不知道你们进场的点位和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详细解套策略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我。


  我是赵浩博(微信:hb68264),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赵浩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赵浩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