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高位横盘仍是强,跟多为主,原油震荡等方向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方面:上周国际金在突破1800之后,多头正式取得阶段性进步,对于本周的布局来讲,我们注意几点:一方面多头的话最终是站上了1800上方,并且远远的把1800抛在后面,这个位置1800在前期形成的关键*,短期就会形成支撑,同时呢我们不难发现1800这个位置是在三次测试之后取得突破,在前面我们也提到*位的作用不会超过三次,价格反复的测试*位,说明*位的*作用逐步的在削弱,前期我们也是给到这样的思路。所以说1800突破是必然,但是破位走高意味着顺势布局,也是我们接下来布局的重点!


不管是上周四上升之后还是上周五上升之后,价格都处于一个高位横盘的状态,这个表现就是一个偏强极强的一个状态,就是说多头在拉升之后,丝毫不给空头回踩的机会,多头牢牢的占据主动权,主动掌控盘面,所以说这个时候,我们就要选择较为激进的策略,而不是等待回踩。


按照这个上升的修正形态来讲,拉升之后就是修正,目前修正大多数是横盘修正,因为上周四是横盘修正,周五是横盘修正,修正之后再次拉升的几率是非常大的。


也就是说亚盘横盘之后,围绕1828多,介入多单,那当然我们需要卡一个时间点,就是午后欧盘前后的时间点再去介入多,因为这个价格也有可能出现回踩的动作,我们需要规避一下这个回踩的风险,做多放在午后欧盘前后再入介入,日内操作回踩做多为主,

黄金.png

因此,日内操作上,激进者1828-30直接多,止损1824,目标1840区域


另外如果日内持续变弱,后面做多的位置就在周五起涨点1821左右了。这个要看日内回踩的力度和节奏再来考虑。


但不管如何,空是不能在日内入局,只能是低多为主,美盘才能是否考虑跟空。


原油方面:经过两个交易日的调整,周五探底回升,继续站上65.按照前期上升节奏来说,二次下跌没延续下去,价格继续反弹到第一次高点,破位的概率很大,而且这波走势并没有加速,而是调整上升。那么就注意原油还有破高,再次破高后,才需要注意风险。


日内短线方面:大概率偏高位震荡,短线下方关注64.3-63.9附近支撑,上方关注66附近阻力,日内区间操作即可。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hu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