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11黄金晚间争夺1850阻力,黄金大跌即将要来临

文 / 常胜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不管高人一等,还是矮人半截。只要尽本份,做好自己就好。看人始终不要只看能力,因为能力有的时候只是人的一个发展的基础。有些人可能某方面的能力不很强,但对自己的帮助和支持却是很大,同样可以成为良好的合作伙伴。有些自以为能力很强、水平很高的人比较难以与人合作。而且能力具有互补性,彼此之间相互支持、理解,就会共同进步和提高,你有一个思想,我有一个思想,大家就会有两个思想。不是同路人终究是走不到一块的,要选择志同道合的投资者才能成为长久的事业。


黄金,周一整体也是呈现一个上涨的趋势,早间开盘1832最低触及1829的支撑,晚间最高触及1845的高点距离1850也就一步之遥。今天就是一个缓慢爬升慢涨的节奏,我想市场很多朋友想在高位进空的,也是要做好心理准备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中线也不是那么好做的,第一是行情配合,第二是仓位资金配合。二者缺一不可!


黄金技术上看:周线级别,金价自从100周均线支撑附近展开反弹后,连续突破中轨及30周均线阻力,目前走势继续运行其上方,另外,附图指标KDJ及MACD看涨信号继续展现出强势,故此暗示后市仍有一定的走高空间,预计今年将有望回升至2000关口的水平。但前提是,黄金价格需要突破下一个关键水平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850美元。突破后,只要稳健运行于38.2%回撤上方,则继续逢低看涨为主,上方目标1900美元及1930美元。


日线级别:现货金自上周四突破100日均线后动力不减,周五又延续性走出大幅反弹,虽有回落,但仍动力强劲,各指标仍偏向看涨,主图上,走势运行至上轨线之外,且也临近200日均线的阻力附近,故此也暗示存在回落风险。下方则以上轨线为支撑,进一步以5日线为支撑可跟进看涨,上方关注38.2%回撤线为初步目标,进一步关注200日均线位置的1850美元附近,以及1860美元附近。


金价下方关注1828美元附近,以及1813美元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837-40美元附近阻力,以及1850-52美元。




纸白银分析:纸白银上周放量完成攻高,经过此前的长时间拉锯整理蓄势,上周五开盘慢性上扬,边整理边上升,延续至美盘时段直接一步突破5.75高点的*,此位是之前的双高点*,一旦突破就会加速放量。随着日线的大阳线突破收高,日线站稳延续上涨,光从技术结构而言,大阳线突破之后,今日纸白银价格主要看延续性上升,短线回调的空间有限,横向整理后惯性冲高的机率较大。


恒生指数:周一开盘受上周五欧美股市走强影响,跳空高开0.3%,但是冲高至28800点附近买盘不济抛盘涌现。周一香港交易所总成交量为1635.12亿股,为4月21日以来最高水平,表明交投正逐渐活跃,这将有利于恒指打破近期的整理走势。


技术方面,日图显示恒生指数上方明显受到20日均线28800的阻碍,下方则继续受到28300至28500区域的支持。由于布林带预示恒生指数的潜在波动区间为28300-29300,上周自28300开启的反弹可能有进一步空间。所以,如果恒生指数能上破28800附近阻力,将打开升向29300附近的空间。下行方面,继续关注28300至28500区域的支持作用,如果下行28300,则前景将进一步看跌。


  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金市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金市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是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名犹豫不绝。对黄金、白银TD、沪银,铜等大宗商品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分析师薇芯:xfdj1268,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