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莫圣宏:​5.11黄金多空怎么操作?黄金操作建议及实时

文 / 徐博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想要做好一份投资,对于消息层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层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赚钱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做单何种产品,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赚钱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单子止损;合理布局,才能稳健赚钱。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现货黄金周一美盘前小幅走高,一度涨至1845美元上方,美盘期间出现回落,日内涨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盘,现货黄金涨0.25%,报1835.7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跌0.52%,报27.29美元/盎司。伦敦金银市场协会周一公布,伦敦金库中的黄金持有量在4月份连续第三个月下降,截至4月末价值5365亿美元。金库中白银持有量增加0.9%至35867吨,为连续6个月增长。金价自2月份以来首次突破每盎司1800美元大关口,贵金属市场的乐观情绪发生了巨大变化。许多分析师指出,金价突破被证明是一个粘性阻力点,这在市场上创造了巨大动能,可能将金价推高至每盎司1850美元。尽管金价不会直线上涨,但由于美国政府继续推行其“疯狂消费”计划,黄金市场得到了很好的支撑。黄金的持有量仍然偏低,因此随着更多投资者持仓,金价将上涨。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级别看,黄金上周成功突破1800后进一步打开市场反弹空间,连续4日录得阳线收盘。日线布林带整体开口向上运行状态,金价再布林上轨上方震荡运行,MA5以及MA10均线向上发散走势,MACD能量柱放量走势,KDJ指标金叉,日线整体看属于强势上涨走势,后市1848-1851附近或接受多头考验概率较高。不过相对强弱指数(RSI)在日线图上处于超买区,表明黄金可能在下一次上涨之前进行技术回调夯实底部。

  

  黄金4小时级别上来看,黄金上周选择上破1800的前期盘整平台高点,且高低点逐步抬高,表明行情呈多头走势。移动平均线维持较为规整向上发散排列形态,短期金价仍维持较为强劲偏多指引形态,当前震荡回落较难形成大幅单边走低,关注高位区间整理警惕多头趋势回落后进一步巩固。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莫圣宏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850-18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825-1820一线支撑。

  


  

  莫老师做单经验分享

  

  1.合理控制仓位。这是自己管理必须去做的,莫圣宏认为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盈利,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1标准手(后期可以根据行情进行加仓处理,实现翻倍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手一手加的来做)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仓,除非你不想在这个市场上获利。

  

  2.看总体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空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存在着它的规律。莫圣宏个人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是最重要。

  

  3.学会控制心态,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却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要学会面对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市场的走向就是人心的走向,我们应该多去学习,改正自己交易上的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资金管理,投资策略,投资心态,风险控制,操作手法与思路等。

  

  文/莫圣宏指导(msh693)

  

  每日写文章分析也是希望能帮助到市场上迷茫的投资朋友,并不是图什么,只是想给在市场投资的朋友一个方向,操作的时候不至于那么迷茫,让久在市场亏损的朋友们找回赚钱的信心!对于实盘客户莫圣宏提供一对一指导和看盘教程,进出场均有提示;不会因为忙碌而让你错失利润,也不会因为思路错误而让你资金受损。本金一直是我们的第一保障,盈利才是第二任务,盲目的操作带来的结果是你我都不愿看到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