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叶云宏:黄金顺势而为1830继续多!油64.9空看63

文 / 叶云宏8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上周周五冲高之后出现反复震荡行情,昨日冲高回落,最高于1845,最低于1829.96,日线收上影阳线,上方刷新高点最高触及1845一线后回落,虽然压力阻止了上涨的步伐,但是并没有改变多头上涨的趋势,整体多头保持阶梯式震荡上升格局,即涨一波,震荡修正,然后再涨!我们还需要坚持思路,依旧是简单的四个字“顺势而为”,逢低做多。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828-1830一线多,止损1824,目标1845-1860image.png

  原油昨日跳空高开,早盘短暂上涨,随后呈震荡走势,美盘时段快速跳水,回补了缺口,日线再次收不规则十字星,说明上方阻力还是比较强的,早盘延续跌势,上方关键压力在下跌口也就是昨日尾盘反抽的高点65一线,今日以此位置做空看回落。下方短线支撑在低点63.9一线,强支撑在大阳线起涨点63.1一线!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64.9-65.1一线空,止损65.6,目标64-63image.png

  叶云宏的官方微信:yyh686889!我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全网公开,都在朋友圈实时公布,可以供你参阅。如果你有什么不解,可以直接咨询我!如果你空仓把控利润不理想,那么你可体验叶云宏的现价策略,如果你是持仓深套,那么你只需要把仓位截图发给我,实时在线给你分析、规划,助你出局!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