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回撤修正后继续多,原油65触及做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先回撤1830一线后震荡再回弹,上方高点测压至1845一线,但破高却没有收盘在上面,日线收盘倒T字形态,凌晨到早间回落,


目前日线方面已经连续攀升,走了三个浪型的上升,至1676这个双底出现以来,这个上升幅度,我们可以看到接近200美金的空间,而且在整个上升的过程中没有出现过多的回调动作,也就是说这个行情缺乏的就是回调,再强的强势行情也要有回调的辅助才能更好的上升。


当然回调呢,它只是一个暂时性的回踩动作,回调并不代表这个趋势性的转折,更不代表趋势的结束,只是一个回踩蓄力的动作,所以说1845承压下做回踩,只是一个次级修正,而不是主结构运行!

黄金.png

从4小时节奏来看,指标明显回落,价格探底回升,这就表明行情是强势修正,并不属于回调,这种形态中,涨容易,跌很难,意味着不管如何,不要去做空,就是等多即可。上方我们重点还是关注1850一线压力,下方则继续关注前期趋势线以及5日线1830一带支撑测试情况。


因此,日内短线操作上:我们还是选择做多,一个是依托1830一线做多,这就意味着午后1834区域做多,止损28.5,目标看1845一线,破位继续看上升,


另外一个日内横盘回落不涨,那么美盘看是否调整做多的位置,美盘再多,就可能放在1830下方,看探底回升了。但不管如何,都是逢低做多。


原油方面,该涨不涨,就会回落,昨日非常典型,日线受压在前期高点下方,横盘了3个交易日,依然在欧盘没有突破,美盘就*回落了。


日内短线操作方面,上方关注早间高点65一线,触及可空,止损65.7,目标63.5-63,


另外前期低点63要是再度破位,后面反弹都是空!如有不破美盘跟多一次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hu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