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12黄金原油暴涨暴跌最新行情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

文 / 赵浩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浩博不敢说我的技术保证单单赚钱,但是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盈利最重要的前提是相信,有相信才有配合,你相信我,就来找我,不相信,千万别来,浩博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另外就是若你现在存在情况可找我本人,你讲清楚你的进场点位风险率我才能帮你制定属于你的方案,若老师真能帮助到你你觉得跟着我能赚钱我们再考虑合作的事情,合作是彼此的,互利才能共赢。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二(5月11日)现货黄金微跌。金价冲高回落,一度创三个月新高1845.49,因美元贬至约两个月半的低点,以及美股有些疲弱,提供了黄金支撑力。另外,美联储在非农数据公布后料继续维持低利率政策,这也支撑金价的涨势。不过,国债收益率小幅上涨以及欧洲方面陆续解封都限制了金价的涨幅。短线尽管金价连收两根长上影的阳线,不过上方应该还有一定的空间,投资者可以等待低位做多的机会。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日线收长上影的小阳线,上影线10美金之长,并且前一天的上影线也有10美金之多,说明上面面临的抛压还是较大的,现在基本上可以确认行情日线第三段强势的上涨期已经结束,今天大概率进入第三段调整期,今天收录阴线便可确认,日线的多空分水岭依旧在1793,此位置仍是考虑回撤入场多单的最佳点位,但是比较极限,不一定能够给到,届时可以考虑小仓位分批慢慢入场。


  黄金短线4小时方面,金价此段自1677上涨以来形成了完整的上行通道,目前正在测试通道上轨阻力,4小时已经开始出现上涨乏力的现象,预计此次金价在通道上轨阻力受阻的概率较大,今天需要注意的是行情还会不会再度走出一个小新高,这个概率55开,有可能在前高附近就下跌了,也有可能是一个小新高,金价在新高后短线1小时的二段顶背离已经形成,如果今天再度新高,则1小时的背离会越发严重,对于今天日内布局方面,有新高依旧开仓空单,位置建议围绕通道上轨1848附近入场,如果担心此位置给不到的朋友,可以考虑1742附近小仓位分批入场。今天等待4小时的头部形成确认。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45-18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18-1813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赵浩博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二(5月11日)美原油小幅下跌,此前重大网络攻击导致美国关键的输*道关闭,凸显出其石油基础设施的脆弱。总体来看,美国管道关闭在短期提振了油价,但预计管道将于本周恢复,使得油价涨幅受限,美伊关系的进展或将在短期内成为油价走向的关键因素,而印度罕见疾病袭击印度病毒患者,或将为病毒的治疗再添阴霾,将限制油价涨幅,需要谨慎关注印度罕见疾病的发展进程。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周一油价录得四连阴,周二亚盘油价继续下跌,下方初步支撑在61.8%回撤位63.88。KDJ死叉,MACD红柱萎缩,并有结成死叉的可能,短线空头暂时居于强势,不过上行趋势线仍然稳固,多头只需暂时观望,等待低位进场的机会。美国最大的输*道运营商遭黑客袭击扰动市场,Colonial Pipeline表示目标是在本周末之前实质上恢复营运服务,料后续影响有限。眼下市场最关注的依然是印度等国的疫情影响。日内不出意外的话可能仍然偏震荡行情为主。上方阻力位关注3月18日高位64.88、76.4%回撤位65.45及3月15日高位66.40。下方支撑位关注63.88、50%回撤位62.61以及38.2%回撤位61.35。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6.5-6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3.5-63.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赵浩博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新手单子被套怎么办?】


  1、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单子本身就是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单边趋势一般就是一单到底,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都要付出不小的手续费,还有担心爆仓,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2、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很少,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3、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你的做单方式有问题了,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分析是不可能的,最简单的方法还是自己学会分析行情!


  浩博寄语: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我是赵浩博(微信:hb68264),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赵浩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赵浩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