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晟辉论金:黄金暴跌能否延续?后市黄金操作建议!

文 / 万晟辉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大家好,我依然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黄金分析师晟辉论金。其实所有纠结做选择的人心里早就有了答案,咨询只是想得到心里内心所倾向的选择。最终的所谓命运,还是自己一步步走出来的,就算这样我还是想要有间解忧杂货铺。人呐,长了一颗红楼梦的心,生活在水浒的世界,想结交三国的桃园兄弟,却总遇到西游记里的妖魔鬼怪。当前的投资市场,人性成为了交易最大的障碍,毕竟都是平凡人。




 


  重点关注:黄金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周二(5月11日),现货黄金或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强,因美元指数重新跌向上日创下的两个半月低位,不过对于美国通胀水平将迫使美联储提前升息的谨慎情绪,限制了黄金上行空间。美国周三将公布通胀数据。市场预计,美国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上年同期上升3.6%,受疫情年份基数效应的影响。交易商担心若数据大幅攀升,恐会导致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时程早于预期。对于物价类似增速是否会持续下去,投资者似乎与政策制定者之间的分歧越来越大。这推动美国五年期损盈平衡通胀率(衡量通胀预期的指标)在周一(5月10日)升至2011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10年损益平衡通胀率也升至2013年3月以来的高位。晟辉认为“美元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持续下跌的实际收益率。我们看到损益平衡通胀率继续走高,这给美元造成了很大的脆弱性。


  


  黄金个人观点:


  


  盘面来看,日图反复上攻,单K收出十字,从连续两天的运行来看与昨天的判断基本一样,短期在构筑阶段性顶,不管后市能不能去1870及1900这都是后话,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连续两天冲高回落说明多头已经开始在盘中逐步获利了结,技术面上均线系统还是多头排列,但是K线已经出现走弱信号,其二价格连续两天冲高加速线上方均失败收回,下方空档在1818一线,同时破1815确认回抽周线空档,而上方当下来看*下移在1842-43一线。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连续两天在通道上沿受阻回落,四维图表高位弱空初现,短期上方*在1840上,下方破18四小时正式走空,小时图和30分至昨晚冲高加速线1845*回落,目前仍然是空头呈现中,所以综合来看,万晟辉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843-1846,下方支撑关注1815-1811一线。


  


  关于指导:无论你是刚入金市想学习投资技巧的新手,还是入市多年却一直亏损,拿捏不住行情却找不到原因的老手,只要你找到晟辉,我一点会不遗余力的帮你,耐心解答你的疑惑,届时还有一对一指导,和免费群体验,总有一款适合你,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


  


  晟辉论金(薇:wsh17235)



  【 晟辉寄语】:生活不会永远如履平地,顺水行舟,毫无风浪,甚至一帆风顺,偶尔的跌宕起伏才是日子的调料。于风浪中过得平静,在伤痛里获得重生,这才是我们当做到的。惊涛骇浪,来了就来了吧,抗拒与惊慌只会令你束手无策,相信自己,无论命运怎么安排,坚者自坚,强者自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