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遇阻调整如期出现,日内关注1820支撑上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趋势,是一趟单程车,有去无回。但时间却是礼尚往来,带走了些许,也馈赠了些许。


在交易路上,交易有太多的乐趣和幸福,也能体会到,交易的心酸和困苦。在漫长的趋势中,市场的长河,在不断的变换,市场的长河,在见证着辉煌。多年过去了,交易的继续一如既往,对趋势的热爱从未改变。


昨日黄金居高震荡,上方再测1840后承压回落,低位回撤至1817一线,很明显的回踩幅度较大,但是出现影线走势,尾盘再次收尾上行,依旧保持多头的趋势,短期高位承压,关注回踩的力度以及幅度为主,大方向依旧保持多头不变,昨日实盘指导1841反弹点给出的高空短线操作,回撤至1825附近离场,可谓抓到了日内的高点机会相对是非常可观的!


目前从日线结构来看,日线十字,还是保持阳线节奏,但上升中的快速探底回升,是多头修正的一部分,所以说,很多的走势过程在以往的经历中我们都有较为深刻的印象,而形成盘中的经验规律,那么这类的行情走势同样也是在我们预判的范围之内,因为以往的这样走势多样性的波动都逃离不开短期的强势单边的行情节奏。这也是我们常讲的强势回调修正完成,多以探底回升出现。所以,十字K越大,短期围绕十字K震荡的概率越高。


短线4小时方面,单阴线下跌回撤后快速反抽收回,虽然出现深度回调,但最终没有延续,短线进入高位拉锯,今天交易的话重点关注两个点,一个是1842的突破,另一方面就是1720-1717的支撑,回踩之后再去多,先留意这个区间的布局,上行突破后在做跟随多!


因此日内操作上:下方回撤1725区域轻仓做多,至1720补仓多,止损1715,目标1745


原油方面:今日关键阻力位还是在65.7一线,触及做空,止损66.5,目标看64.5一线,一旦再次*,后面回落的空间就放大。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近期,这种大波动的行情,止损要也跟着成正比,不能还是震荡行情中的思维,止损的目的更多的是来测试多空的力量,平衡盈亏关系,而不是用来被打的,如果止损打了方向改变了,这个止损的意义非常大,如果损了又朝着预期的目标走,说明设错了空间,而不是设止损是错的,逻辑上不要走偏!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hu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