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金标:5.12黄金午间/晚间走势分析价格操作全面建议

文 / 赵金标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嗨!朋友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赵金标的文章,就能认同赵金标讲的,赵金标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正在参与交易黄金、白银、贵金属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赵金标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这样投资也会安心很多,赵金标时刻在线,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时刻提供最新的金融动向。

  

 

  

  周三(5月1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基本持稳,现报90.20附近;现货黄金略微走低,现报1827美元/盎司。隔夜纽约时段金融市场出现大幅波动,金价短线一度大跌近24美元,但随着美元指数自高位大幅回落,金价急剧反弹,收盘回升至1837美元/盎司附近。周三投资者将迎来美国通胀数据,该数据表现对于美联储货币政策至关重要,因此可能会对市场走势产生显著影响,投资者需要为市场剧烈波动做好准备。

  

  国际黄金昨日早盘欧盘涨势良好,然而美盘盘中突然暴跌20多美金,一定是因为有人在搞事情。事实上,昨日金价暴跌,是因为美国得克萨斯州众议院通过了“虚拟货币法案”,该法案承认加密货币的法律地位。消息一经公布,金价应声暴跌。然而,金价昨日跌得凶,反弹也凶,隔夜金价强势反弹1838,走出V型反转的架势。

  

  基本面方面,首先关注的是美国德州通过“虚拟货币法案”,短期来看似乎不利金价,但长期而言,没有在政府监管体系之下的虚拟货币将造成金融市场的紊乱,增加崩溃的风险,利好避险资产,利好黄金。此外,多位美联储高官释放缩减QE可能性低的信号,说明美国经济过热已然成为了问题,通货膨胀的风险正在增高,黄金避险也将再次上涨。

  

  黄金走势分析:

  

  在技术层面,金价日K线再度阳线收官,带长下影线,说明多头仍然强势,早盘开于1835,盘中虽然急跌,但最终收在1837之上,说明多头还在主导市场。黄金从4小时级别上看,处于强势上涨行情,上方1850位置是比较明显的压力,所以当前黄金维持横盘震荡,蓄势谋求再次突破!昨日虽然出现深度回调,但最终没有延续,而是再次被强势拉回,最终日线以十字星收场!还是多头走势!小时线级别,昨日跌幅虽然凶狠,但也并未击穿均线MA100支撑。所以,今日我们等市场冷静下来,企稳做多。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我们也是先空后多,多空转折灵活把握,强势拿下三单大胜而归!昨日黄金出现深V翻转,再次重回此前的横盘震荡区间内,整体上还是多头上涨走势,今日回踩重点关注1830位置的支撑,此位置上继续低多看涨!今日我们重点关注两个位置,下方是1820的支撑,上方是1842区域的压力,没有突破前,黄金会继续维持横盘整理!所以早盘行情回踩1822一线,我们将会做多!操作上建议先按照1840-1820区间高空低多。但交易就是概率,不破不立,破位翻转,如果行情破位后我们顺势跟进即可!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进攻计划:上方反弹触及1837-1838一线做空,止损放在1843,目标点位1825

  

  多单进攻计划:下方回踩触及1821-1822一线做多,止损放在1817,目标点位1832

  

  你还在亏损?看看以下几点吧

  

  数据行情总是错过?碰上又抓不准?你是否还处于亏损状态?根据我们的建议,赵金标给出以下三点希望大家注意,这样就能尽可能的避免亏损。

  

  一、执迷不悟型:方向选择失误,不能当机立断,心怀侥幸,死撑到底,直到爆仓,把全部资金都搭进去,才不得不被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商业社会,生存是王道,要先学会保存资本,而后才能从长计议。

  

  二、仓位太重型: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很多投资者可能资金限制,往往操作上都是重仓操作,所以一旦亏损,就没有回旋余地。合理持仓,严格止损是任何时候都不可缺少的。

  

  三、不设止损:一般老师在给出操作建议时基本都会提醒止损点位,可是很多人还是因为没有止损而中招暴仓。在我看来主要体现在老师没有及时采取措施,甚至给出方向就不关注投资者的具体情况甚至直接不管了。还有一点就是投资者个人存有严重的侥幸心理。

  

  寄语:我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白白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鉴于近期明朗的行情,我们团队现开放一批迷你仓名额,资金达到5000美金-1万美金的标准即可申请到指导名额;迷你仓由于资金小,操作需要更加稳健、点位的把控需要更加精准、对中线的要求更高;经过两个星期的筹备,不管从仓管体系、风控体系、利润体系、规划布局体系我们已经作好了全面的准备与计划;让小资金也能享受到市场的红利,现在可以联络赵金标申请指导名额。

  

  本文由赵金标(指导微信 :jb58887)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可关注公众号:赵金标。指导时间:07:00-02:00(周末可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