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科解盘:5.12黄金风暴逼近,美国CPI愈发令人不安

文 / 金科解盘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别再关心灵魂了,那是神明的事。你所能做的,就是做好你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生命”匆匆,也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要尽量以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少走了弯路,也就错过了风景,不要因为一次挫败,就忘记了你原来决定想要到达的远方;如果困惑痛苦,请想想你当初为什么要出发。


今天晚上,应该是本周最为关键的一天了。

  不管是股市、债市、贵金属市场都会迎来新一轮的定价,就算是当天没什么波动,但也会牵扯到后续的行情走向,也就是说黄金很有可能要摆脱周初到现在的萎靡,就算昨天晚上一波探底动作也谈不上大波动,毕竟后续又收到了1830点上方,只是现在外界出现了一种新的声音,那就是关于1845点的猜顶。

这个1820喊了两天,提醒了两天,昨天终于把前期的担心转变成现实了,可能有的投资者觉得波短线做的神乎其神,甚至连我自己现在都这么认为,但大家千万不要太上瘾,毕竟短线只限于我们对于当前行情判断停歇的时候才能去进行尝试,这并不是我们投资的目的。

 

别觉得行情给不到机会,虽然看起来似乎中午时段黄金开始拉涨,但你要知道晚上有美国4月CPI虎视眈眈盯着呢,数据前上涨甚至有提前消化数据的嫌疑,所以别一看着黄金涨上来了就急的百爪挠心,先来看看这次数据会对黄金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首先,你要知道这是个什么数据,年率就是同比数据,那么去年4月美国的情况相信不用我再帮你回忆了,在基数小的情况下,随便一比数据就呈现出大幅增长的情况,不说别的,去年同期原油什么价?今年4月原油什么价?更何况其他大宗商品的价格几乎天天上新闻,所以几乎都不用分析数据具体会怎么表现,因为不管怎么表现这个数值都会看起来很吓人。


这个时候就要提一下昨天晚上美联储官员们对通胀的态度了,几乎无一例外的在安抚市场,强调当前的通胀都是暂时的,甚至再次呼吁美联储必须展示持续的耐心,说人话就是:现在通胀高美联储心里有数,不会因为看到数据飙涨就转变措辞考虑减码,所以你们不要再看到数据之后猜测美联储了。


因为跟通胀第一层直接的关系就是央行下一步货币政策的调整,通胀高就预示着经济过热,需要收紧货币政策防止通胀恶化,而收紧货币政策又会导致美元升值,从而让黄金承压。结果人家都这样说了,这一层的直接关系其实就可以忽略不计,那咱们就来看第二层关系,也就是通胀导致的商品价格上涨。


黄金白银也是商品,这个应该不用解释吧?通胀上行当货币政策不变的情况下,对于贵金属来说是利好,特别是白银,我老说工业属性的产品在制造业全面复苏的时候会表现强势,在通胀面前市场对于白银的期待也会高于黄金,也就是说,黄金接下来的涨势一方面受益于自身作为商品通胀来临时的水涨船高,另一方面要靠白银拉涨。


所以今晚这项数据跟之前判断利多利空的方式有一些出入,本次数据公布高于预期则利多黄金,低于预期则利空黄金,逻辑你可以品一品,上面两段已经表达清楚了。

而在数据公布之前黄金走高,也确实是有买预期嫌疑,数据公布的时候市场恐怕也会在一瞬间先走一个应激反应,这个应激反应就很有机会给到今天我们想要进场的位置,如果是空仓的投资者就需要在8点点25左右守在盘前了。


我再提醒一下,只有行情一直按照我们的预判在走,一再印证思路是正确的,后续看涨才能够更加坚定去拿,而短线投资者不要贪,因为一路跟踪下来的投资者都反复确认过思路,在行情发生回调的时候也能够坦然面对,而短线投资者进场仓位首先比较大,其次多空思路交织导致看哪个方向都有怀疑,所以一旦进场就见好就收,不要挑战自己的弱点。

从目前黄金日线来说,我是想黄金跌下来的,因为从黄金日线图趋势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波上涨,经过两次整理才上来的。


而目前有可能就会形成第三次整理,所以对于今晚我是蛮期待今晚跌下来的整理的,这样一来后市就有望大涨。

从小时图我们看一下,今日早间高点1838这里,到现在也未能上破,虽然一直在上涨,但是并没有什么用,一直处于高点下方整顿。

所以,我们不要被目前的涨势所蒙蔽了。

如果说,持续无法上破今日高点1838这里,那么黄金今晚有可能还会继续下跌到1820-15区间。

如果能在底部1820-15区间守住支撑,那么后市还会有一波反弹趋势。

但是如果跌破1820-15,那么后市就会继续看向1805-1800区间支撑。

所以目前我是建议关注1838这里,这要这里高点不破实体破位,那么我们就可以在1835-38这里做空黄金,防守止损放在1845高点上方,下方目标方先看1820-15区间,其次看1805-180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写这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我的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贵人,帮助你。我这个人比较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带的客户因为亏钱各种伤心失望,对这个市场失去信心,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你抢过来,跟你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你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如果你是新手,我也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引路人,让你的投资路更明朗。

微信 | jkjp188    微博 | @外汇黄金分析师-金科解盘    公众号| 金科解盘188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合作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不管你是新手,还是有老师。你都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正好我也专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