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金标:5.13黄金强势上涨顺势多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文 / 金银周期看趋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2021.5.13投资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5.13黄金最近大趋势看涨还是看跌?5.13外汇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解套?5.13美元的涨跌对黄金有影响吗?5.13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5.13日黄金还继续看多思路?5.13黄金中长线怎么布局?5.13国际黄金原油如何操作?为什么你的操作总是套单,黄金原油被套单如何解套?如何防止爆仓?5.13黄金每天的支撑和压力位怎么看?5.13新手做黄金怎么操作才不会亏钱?5.13黄金原油今日多空怎么看?

  

  正在参与交易黄金、白银、贵金属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赵金标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这样投资也会安心很多,赵金标时刻在线,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时刻提供最新的金融动向。

  

  每日国际黄金、纸黄金、纸白银、白银TD-沪金沪银-黄金走势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黄金、纸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纸白银实时咨询解读及中长线布局。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赵金标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二(5月11日),现货黄金或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强,因美元指数重新跌向上日创下的两个半月低位,不过对于美国通胀水平将迫使美联储提前升息的谨慎情绪,限制了黄金上行空间。美国周三将公布通胀数据。市场预计,美国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上年同期上升3.6%,受疫情年份基数效应的影响。交易商担心若数据大幅攀升,恐会导致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时程早于预期。对于物价类似增速是否会持续下去,投资者似乎与政策制定者之间的分歧越来越大。这推动美国五年期损盈平衡通胀率(衡量通胀预期的指标)在周一(5月10日)升至2011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10年损益平衡通胀率也升至2013年3月以来的高位。赵金标认为“美元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持续下跌的实际收益率。我们看到损益平衡通胀率继续走高,这给美元造成了很大的脆弱性。”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探底回升,单K再次收出十字,形态上形成了挫挫线,从这一点可以看出阶段性顶部已经不远,价格在下跌反弹拉高现在从结构上来看还差一次加速诱多形为,不管后市能不能去1870及1900这都是后话,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连续两天冲高回落说明多头已经开始在盘中获利逐步了结,技术面上均线系统还是多头排列,但是K线已经出现走弱信号,其二价格连续两天冲高加速线上方均失败收回,日内预期还有一跌,至于是冲高回落还是探底回升,从正常的结构来看最终演化应该还是探底回升,也就是说日内拉高向下后再次收回,从时间来看最终多空终极一战在周四五。

  

  黄金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连续两天在通道上沿受阻回落,昨天靠近下线收复,暂时还没有跑 同出这个区间,短期运行于加速线一线,小时图在昨天下破下线后快速收复,短期再次进入横向整理中,辅助指标MACD金叉向上,但价格处于中间位,早盘多看少动等亚盘拉高入场 ,所以日内坚持以守为攻,不宜追涨杀跌,黄金昨天基本走了一个来回,最低1817,也就是非农的起涨点。日线收十字星,今天倾向震荡,单看黄金看涨不变。但是美元指数有反弹的需求,所以黄金暂时按照震荡去操作,所以今日晚间黄金操作上赵金标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阻力关注1843-1848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818-1813一线。赵金标 黄金短线操作95%胜率随时验证!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二(5月11日)OPEC坚持其2021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强劲复苏的预测,因为中国和美国的增长应对了印度的疫情危机,这一前景支持了该组织逐步缓解减产的计划。同时,OPEC预计印度疫情将在下半年有所改善,进一步推动需求复苏。在其月度报告中,OPEC表示,今年石油需求将增加595万桶/天,增幅为6.6%。该预测与上月持平。报告虽然对石油需求复苏的前景表示乐观,但OPEC也警告说,围绕疫情的“重大不确定性”,以及对印度的担忧令油价承压。报告发布后,原油价格下跌,但今年以来仍上涨了30%,布伦特原油接近每桶68美元。OPEC在其月度报告中表示:“印度目前正面临疫情相关的严峻挑战,因此对其第二季度的复苏将面临负面影响,但预计其势头将在2021年下半年继续改善。”周二,印度7天平均新冠肺炎病例创历史新高。印度是第三大石油消费国,该国的炼油商正在降低原油加工速度。

  

  原油技术面分析:日线上,周一原油短暂刺破MA5日均线后展开回落下跌,盘中失守MA10日均线刷新低后回升,录得带上下影线的中阴,日线上,今日行情受阻MA5日均线继续下跌,日内有望进一步扩大跌幅;4小时上,周一原油短暂持于中轨MA20日均线附近徘徊后展开下跌,当前布林带即将开口,MA均线走出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原油目前仍受*,今日操作上赵金标建议继续保持做空,上方关注67.0-67.5一线阻力,同时下方关注64.5-64.0周线5日均线支撑,若失守跌幅扩大,若守住,短期或面临反弹。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赵金标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文章末/尾添/加 赵金标 实时指导!

  

  【黄金投资亏损了该如何去补救!】

  

  1、适度交易

  

  多而广不如少而精,一味抱着“投多赚多”的态度,并不能在出现亏损时紧跟市场,控制做单质量。倒不如详细做好交易日记,找出失败和成功的原因,及时做好调整来止损。若仍是亏损不止,则需抽身休息,在脑中构建虚拟市场,整理思路,进而验证自己的观点。如你的投资方法真的不能奏效,换一种。读读成功者写的书,看看他们是怎么成功的。可是要注意那些所谓的投资秘决,成功妙计。

  

  2、熟识市场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黄金投资者不能单单追求技术分析的精湛,对黄金投资基本面了解的程度,往往能够影响黄金投资成功的几率。同时,也能够准确把握并弥补黄金亏损。详细做好交易日记。如果你能做好交易日记,提示你可以在投资市场溯本推源了,找出失败和成功的线索,及时做好调整。

  

  3、依计行事

  

  即使偶尔会出现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情况,对黄金投资者来说,制定并遵循合理的投资计划是必要的。盲目涉足黄金投资市场,只会是迷途羔羊,让市场牵着鼻子走。而对中长线投资人来说,不必每市必做。只要大势判断准确,手头的头寸顺应了自己的判断,便可放长线钓大鱼。

  

  4、相信自己

  

  如果自己都怀疑自己的投资理念,又何来对黄金投资市场的运筹帷幄。一种投资方法没有效果,那就换另外一种,总有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切记识别鱼龙混杂的投资技巧;咨询赵金标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5、错误时果断离场

  

  在明确犯错导致亏损,且亏损不断扩大,超出预期时,或许不做任何补救措施,尽快离场是最好的补救方法。可惜这种方法只有小部分人才能做到。

  

  金标寄语: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人生如旅途,一路风景,一路心情,感恩金市,你我相行。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鉴于近期明朗的行情,我们团队现开放一批迷你仓名额,资金达到5000美金-1万美金的标准即可申请到指导名额;迷你仓由于资金小,操作需要更加稳健、点位的把控需要更加精准、对中线的要求更高;经过两个星期的筹备,不管从仓管体系、风控体系、利润体系、规划布局体系我们已经作好了全面的准备与计划;让小资金也能享受到市场的红利,现在可以联络赵金标申请指导名额。

  

  本文由赵金标(指导微信 :jb58887)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可关注公众号:赵金标。指导时间:07:00-02:00(周末可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