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晨熙:5.12晚间黄金顺跌暴涨,你把握住了吗

文 / 金晨熙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晨熙:5.12晚间黄金顺跌暴涨,你把握住了吗

  交易如同作战,既要进攻,也要防守,防守是以退为进,而进攻则是以进为退,当风险大于利润的时候,一次完美的撤退意义远大于局部的胜利。交易的最高境界就是空仓,只有空仓才能静心,只有静心才能观战,只有观战才能当裁判,从而分清强弱趋势。只要站对强弱队伍,获利只是捎带,所以,一个交易者首先要学的就是花大部分时间观察,而非参与,不求每次都参与其中,只求一次就扭转乾坤的交易。这个世界没有谁比谁活的容易,只是强者,即使跌倒,也要微笑,总不能摔倒就喊疼,怕黑就开灯,强者并非天生,只是经历过更多的挫折而已。

  黄金方面:

  周二(5月11日),现货黄金或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强,因美元指数重新跌向上日创下的两个半月低位,不过对于美国通胀水平将迫使美联储提前升息的谨慎情绪,限制了黄金上行空间。美国周三将公布通胀数据。市场预计,美国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上年同期上升3.6%,受疫情年份基数效应的影响。交易商担心若数据大幅攀升,恐会导致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时程早于预期。对于物价类似增速是否会持续下去,投资者似乎与政策制定者之间的分歧越来越大。这推动美国五年期损盈平衡通胀率(衡量通胀预期的指标)在周一(5月10日)升至2011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10年损益平衡通胀率也升至2013年3月以来的高位。“美元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持续下跌的实际收益率。我们看到损益平衡通胀率继续走高,这给美元造成了很大的脆弱性。

  周三黄金趋势分析:

  本周将迎来诸多重量级经济数据,其中定于周三的美国通胀数据以及周五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最受关注。假如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压力进一步加大,这将利好具备对冲通胀功能的黄金走势;若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如预期般表现疲软、甚至较数据更加糟糕,这将加大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担忧情绪,从而打击美元走软,并推动金价进一步上涨。除了经济数据之外,本周美联储官员将密集讲话,预计其言论也将影响金融市场走势。

  盘面来看,日图反复上攻,单K收出十字,从连续两天的运行来看与昨天的判断基本一样,短期在构筑阶段性顶,不管后市能不能去1870及1900这都是后话,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技术面上均线系统还是多头排列,但是K线已经出现走弱信号,其二价格连续两天冲高加速线上方均失败收回,下方空档在1817一线,同时破1815确认回抽周线空档,而上方当下来看阻力下移在1842-43一线。目前仍然是空头呈现中,综合来看,建议今日上方阻力关注1848-1856,下方支撑关注1817-1812一线。

  操作建议:

  1、黄金1848-1853区域附近做空先看一波回落,止损5美金,目标先看1840-1830区域

  2、黄金回落1812-1815区域附近出现企稳迹象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先看1822-1830区域

  文/金晨熙(VX:jcx6879)专业国际市场点评,针对实际市场参与者,考虑到部分市场窗口对于实盘交易具有一定的时效性可关注笔者,从而能够选择合适的策略进行操作。对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关注金晨熙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