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汤友良:5.13黄金短跌并未转空、原油继续回撤慢涨

文 / 汤友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大家好!我是汤友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黄金四小时线走势分析图.png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价格小幅上涨,因美元下滑,美股剧烈震荡、巴以冲突升级也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市场在权衡不断上升的通胀预期和美联储官员的评论,以寻找未来货币政策的线索。随着新冠疫情消退,人们对美国经济的通胀前景普遍感到焦虑。纽约联储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人对未来物价上涨的预期在4月份再次大幅上升。随着通胀预期升温,金价料将收获新的动能。此外,多位美联储高官释放缩减QE可能性低的信号,说明美国经济过热已然成为了问题,通货膨胀的风险正在增高,黄金避险也将再次上涨。


  日线来看,金价周二下探触及50%回撤位1818附近的支撑后强势反弹,最终录得微涨。MACD尽管继续保持金叉,但KDJ依然呈现超买信号,暗示回调需求依然存在,多空双方可能陷入高位震荡行情。不过一般来讲通胀数据强劲有利于抗通胀黄金的上涨。上方初步阻力关注61.8%回撤位1851,在这之前,5月10日高位1845也值得留意,进一步关注1月29日高位1875以及1900整数关口。下方初步支撑在1818一线,跌破1818行情或滑向1800关口,进一步阻力位关注38.2%回撤位1784。


原油四小时线走势分析图.png


  原油方面,价格持续高位震荡,管道商关闭了输油网络这一事件将不会造成持续的影响,考虑到袭击的性质和基础设施的规模,市场仍明显受到这一事件的震动,市场现在担心这样的事件再次发生的可能性,以及未来袭击的严重程度;欧佩克在月度报告中坚持其2021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强劲复苏的预测,因为中国和美国的增长应对了印度的疫情危机,这一前景支持了该组织逐步缓解减产的计划。同时,OPEC预计印度疫情将在下半年有所改善,进一步推动需求复苏。


  周线来看,连续收阳,震荡上行,低点不断在抬高,高点也在不断刷出新高。日线有一个规律,踩着中轨,踩着均线MA60稳步当车,震荡上行,不断爬楼梯。所以每逢回撤,必是多单进场机会。目前连续大阳线攀升,50均线显示值64.0附近,均线支撑已久坚挺着,回撤到位直接多进去就可以,原油四小时线继续破位前期高点,多头趋势明显,明显的位于上升通道中,回撤64.0一线可以直接多进去,布林带轨道明显向上倾斜,开口继续一路加大,大阳线目前全部位于50均线上方,均线支撑明显,多是不用怀疑。



  黄金操作建议:回调1818做多,防守1810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845附近,破位看1855一线;


  原油操作建议:回调64.8做多,防守64.0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66.4-66.8一线;



  文章发布需要审核存在延时性,策略仅限参考,更多实时策略可联系汤老师获取。


  友良寄语:


  得失不在于一瞬间,良好的心态是投资路上最真诚的朋友,看准了就做,做错了也不后悔,有一颗不屈服恐惧的心,冷静的头脑是自己最好的老师,我不知你有多少经历,也不知道你有多大欲望,获利是我的智慧,稳健是我的心得,我是汤友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如果在短期有单子被套的朋友,不妨找我聊聊,本人每天在线18小时以上。


  如果你是新手,把握不住单子,也不妨找我聊聊,毕竟聊天是不需要成本的。


  VIP所有操作策略均由友良分析师团队分析所得,更稳健、更可靠!


  想了解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理财、黄金原油投资攻略、黄金原油操作方法、黄金原油在线指导。



  一对一实时在线指导请联系汤老师微信:TYL983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