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锦磊:5.13通胀飙升重创黄金下跌,后面黄金还会涨吗

文 / 王锦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骄傲,是断了线的风筝,稍纵即逝;自卑,是剪了双翼的飞鸟,难上青天。简单的生活,不是强调人生无为,不思进取。生活中,要争取你该争取的,追求你该追求的,做到取舍有度。努力,不是为了要感动谁,也不是要做给哪个人看,而是要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并拥有选择的权利,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原地徘徊一千步,抵不上向前迈出第一步;心中想过无数次,不如大干一次。世界上从不缺少空想家,缺的往往是开拓的勇气和勤勉的实干。买得起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会因为身边人的来或走损失生活的质量,反而会因为花自己的钱,来得更有底气一些,这就是应该努力的原因。只要你有能力去做的事就一定要去做,不要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昨日,金价下跌1.19%,因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创2008年9月来最大涨幅,因经济重启推动需求旺盛,而供给受限,这可能加剧金融市场对通胀将长期上升的担忧,推升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国债收益率上涨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与此同时,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时间预期提前至2022年底。不过,尽管通胀数据高企,美联储仍然希望利用宽松的货币政策来提振低迷的就业市场。美联储坚称通胀只是暂时的,暗示美联储将继续实行QE政策,不过这越来越难以说服市场。

  

  昨晚公布的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精炼油库存降幅略超预期,汽油库存略超预期。EIA数据公布后原油价格小幅回落,基本持稳于日内高位。而市场等待管道中断的最新消息,希望在本周末之前重启大部分网络,虽然长期停产对成品油价格有利,但如果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炼厂成品油库存增加而被迫降低运价,则可能开始打压原油价格。美国和伊朗在维也纳举行的会谈看起来很有希望。伊朗已得到证实的石油生产能力,以及与亚洲和委内瑞拉的密切关系,将意味着伊朗的石油业可能很快就会全面恢复。

  

  黄金方面,昨天受数据影响收得大阴线,几乎全部覆盖前三日走势,日内虽触及1843一线,不过最终还是没能突破1845附近的阻力。日线级别,多次上冲1845未果,短期来看,有形成阶段性顶部的可能,价格大概率会在1800-1845之间形成震荡走势。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运行于下轨附近,短期有回落的需求,日内有望延续昨日跌势,不过在未跌破1800以前,黄金的大方向并不能说是改变。日内短线关注上方18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10-1800一线支撑。

  

  原油昨日基本按照预期,回撤64.9一线之后,一路上行,昨日文章中给出的策略也到达了止盈位置,日线连续收阳,踩着中轨震荡上行,布林带有开口的迹象,所以每逢价格回撤到中轨的位置,就是多单最好的进场点位。4小时,K线顶开布林上轨,不断创出新高点,多头趋势明显,日内有所回落,但回调幅度不大。短线思路保持看多,日内关注下方64.9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6.5附近高点阻力。

  

  5.13今日操作策略参考:

  

  黄金:回撤1813附近做多,止损1806,目标1840。

  

  原油:回撤64.9附近做多,止损63.9,目标66.5,破位持有。

  

  投资市场博大精深,行情瞬息万变,行情改变操作策略也会随之改变,尤其是在最近的局势下,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想跟上操作的投友请以王锦磊实时指导为主!

  

  体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可以来我们这里考察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本文由王锦磊供稿(微信:151830417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