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通胀飙升重创黄金,下方关注1812多,原油做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大幅下跌,期间出现反复过程,下跌后又回升,测压至1843附近后再度回落,最终下方跌至1812支撑位附近,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中阴线。


本周国际金在承压1845回落之后,我们给大家调整思路,包括上以交易日,我们一直把1842/1840作为短期的一个多空分界线,只要反弹不突破这个位置,那么盘面价格仍然难以回到强势当中,修正仍将延续,昨天我们也是连续给出了两个空单布局,皆有获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晚盘的一个诱多动作我们出现了一个止损,以至于三局两胜。就最近的布局而言,我们基本囊括了整个行情的运行节奏,极少出现失误的情况。


黄金变次下跌主要因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创2008年9月来最大涨幅,因经济重启推动需求旺盛,而供给受限,这可能加剧金融市场对通胀将长期上升的担忧,推升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国债收益率上涨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与此同时,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时间预期提前至2022年底。不过,尽管通胀数据高企,美联储仍然希望利用宽松的货币政策来提振低迷的就业市场。美联储坚称通胀只是暂时的,暗示美联储将继续实行QE政策,不过这越来越难以说服市场。


目前盘面日线结构上,昨日阴线包络前两日小阳星线空间,技术上是可以视作为调整趋势的展开的,但是日线级别整体结构又保留了看涨的形态结构,所以暂时只看短线调整,下方需着重关注前期一波段高点1800附近测试,一旦此位失守,则黄金的上涨趋势将会被破坏。在此支撑之前,10日线1812-10附近依然会是短线争夺的关键,日内可根据此位得失情况,来看行情是否会拓展调整空间。在昨日实体饱和阴线之后,今日行情可能会有一个反弹测压的过程,上方可继续关注60日线1828-30附近压力测试。


对于接下来布局方面,日内欧盘只要不站上1830这个位置,美盘前我们选择放空,亚盘的话我们还是按照横盘修正对待,


如果欧盘抗跌,那么就是震荡。但从前期上升节奏来说,肯定是看震荡。震荡就不看破低,所以1812一线今日在跌破的概率不大。那么在这个位置也可做多


因此,日内操作上,我们做两手准备,第一是欧盘做多,下方1812-14区域做多,止损1807,目标1830区域,


上方1730受压做空!止损1836,目标1815即可


如果行情站稳1830上方,或跌破1810,盘中一概暂先观望,届时再做实时策略调整。



原油方面,昨日日内冲高,凌晨回撤,日线还是*在前期高点下方。日内短线下方关注6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6.5附近高点阻力。


日内短线操作上,激进者回撤65区域先多,止损64.3,目标66.5,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hu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