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科解盘:5.13黄金继续输出新低,市场情绪再度恶化!

文 / 金科解盘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我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所有人拥有,我更不是人民币,也不打算让所有人拥有。变老是人生的必修课,变成熟却只是选修课。当所有人都低调的时候,我决定高调,但绝对不会跑调。投资这条路一定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可以学会转弯。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永远不要忘了来到市场第一天的初衷,来这里不是找老婆,不是跟市场谈恋爱,更不是听耶伦讲话当判官,而是为了利润,因为利益大家走在了一起,有人掉队,有人跑偏,获利的多少一定和跟随者站对队伍的成功率是相关的,找到的是团队还是团伙,是把投资当事业干的领导者,还是把造孽当事业干的领导者,人是环境的产物,人以群分,物以类聚,一次抓不住可以理解,两次、三次抓不住要反思,次次抓到狼尾巴上就会丧命。

 周四(5月13日)进入欧市盘中,市场情绪再度恶化,美股期货扭转在亚盘的温和涨幅,目前转跌,欧股全线重挫逾1%。与此同时,美元保持坚挺姿态,商品货币跌幅居前。现货黄金回吐此前所有涨幅转跌,目前失守1810关口。本交易日来看,美国PPI数据又是一个重大考验,尤其是在昨日极大超出预期的CPI后。

周四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回吐亚盘的全部涨幅,刚刚失守1810关口,创一周新低,早前保持在1820上方。

美国4月消费者物价急升后美债收益率大涨,带动美元走高,这给黄金走势带来严重压力。

  这也是为什么克拉里要说要提前加息的言论,加息肯定是利好美元的。这也是美元为什么可以在90.1附近直接反弹到目前90.8这里。

  美元涨到90.8,黄金跌到1812,说真的实属正常。从目前来说,美元90.8已经是日线的*点了,所以这里我并不看好美元能突破极限上涨。这里的原因我周一文章中就给你们说过。

  

  因为这只是因为一时的言论而波动,加息目前变成事实也还早,所以我相信美元还会继续下跌,只要美元能击穿90.0这里,那么我相信后市会继续探底到88附近去。

  

  黄金目前来说,今日多次测试1815这里支撑,目前小时图实体已经跌破1815这里了。

     所以目前黄金下方支撑则在1800-05这里。

  暂时这里不要去追多单,等待晚间去测试1800-05这里关口。

     1800是黄金多头的最终防守线,这个有很强的*力的,这个不可否认的。

    一旦说1800跌破,那就黄金多头希望破灭。

   但是说,如果黄金1800这里守住了支撑,那么势必黄金还会继续反弹一波的,这个毫无疑问。



  黄金激进者现价(1816附近)做空,下方看至1805-1800,止损1822;并在1800-1805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796,目标1808-1815.


  美原油短线企稳,可等回踩64.1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63.50,目标64.70-65.30;并在65.40附近轻仓做空,止损66,目标64.80-64.2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 jkjp188     微博 | @外汇黄金分析师-金科解盘    公众号| 金科解盘188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6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金科不敷衍,虽然你我只是偶然相遇,一篇文章的牵引,或许就是你投资路上越走越顺的基础。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