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陷入调整,后市行情分析及布局

文 / 日月生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一个人不要盘算太多,只要自身努力够了,就不要拼命去求人,有时想的越多,心越急就越得不到回报;等你不想的时候,它就会意想不到地属于你。有些潜规则与不能把握的东西,还是顺其自然。人的进步与发展是相对的,该是你的东西终归是你的,不要强求。

  日月老师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布林带、MACD对行情分析预测。对各技术指标熟练运用,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系统和交易系统。如果你需要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对白银、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而却无从下手,或已经在接触却不理想的朋友,想跟上稳健行情布局的,可以添加我交流!

  黄金昨日探高回落,盘中上演两波过山车式的拉锯,先行下探1821一线后快速反抽摸高至1843.46.探高不破高,二次承压回落破掉前一日低点,同时日线收盘在1820下方,隔日开盘延续性下行。日线十字K线配合中阴线回调修正。此前多次强调1845-1850间的形成有效*,经过两个交易日的高位拉锯后最终回落收低。随着日线的初步收低,短线进入修正周期。

  黄金4小时形成一波连阴式震荡下行,带动短期均线下压,局部回踩可能会去寻求此前突破口1798-1800附近的支撑,目前的短线结构收盘相对偏向回落一些,而1823-1825转换成阻力,金价布林带上下轨向中轨靠拢,金价贯穿布林三轨振荡整理。金价短期均线EMA5和EMA10双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MACD向下运行,0轴下方动能柱持续放量,KDJ向下运行,RSI指标在50下方,指标显示金价存在回调整理需求。

fabf0de7fefe105ed159e87c5680479.png

  黄金从大结构可以明显的看到大五浪的浪1和浪2已经走完,浪1是指1676-1739,浪2是1739-1677,浪2走出了一个不规则调整w-x-y模式。浪2的终点1677没有低于浪1的起点1676,故此结构成立。从1677启动了大五浪里面的浪3主升浪结构。浪3-i运行到了1798,开始调整w-x-y-z模式,最低至1756附近结构。很明显看到当下运行的是主升浪3-iii的结构之中,因为前期的浪2走的是一个不规则调整,日月老师认为浪3-iii会出现延长的结构。

  当下黄金还处于下跌趋势线内,但已经走完了第一个小的细浪,进入了阶段性的调整状态,短线调整为主,以中线的角度看涨不变。后期突破趋势线之后将会进入加速阶段。整体浪3走完可以看到1950附近。需要布局中线的朋友可以联系日月老师,老师按照你的仓位合理配置仓位,选好进场位置。

  综上所述,日月老师认为黄金既然还存在回调整理需求,那么,在短线操作上我们着重关注下方的支撑位的防守以及破位情况,上方压力1823-1825,下方支撑1798。主方向看涨不变,任何的回落都可以视为多头后期进一步上涨整理蓄势借力。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日月老师会实时给出,咨询日月老师获取实时指导提示。

  笔者日月生金(微信66951138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