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1810多单小探底回升,后半夜偏震荡

文 / 邓生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美盘如期走出探底回升走势,虽然没有涨多少,依然认为黄金到调整的尾端了,目前报价在1822一线。

 

今日文章也详细提到了结构上的问题,操作上也提到,激进者可以在1813开多,我们是欧盘是看到1822承压并没有去开空,主要还是不想乱自己的节奏。

 

7937de5b23a9a962726a99a51a9bcd2.png



行情也如期给了新低,让小时图RSI出来的底背离形态,在配合下降通道的支撑点位,最低去到1808给出了反弹,稳健者是给到1810-1808区域做多,目前也上来了,行情目前波动也还好,还是属于上下扫荡的局面,也有10美金的利润了。

 

   在结构上依然认为黄金还有一波尾浪上涨的,幅度还不小的。耐心等待就好了。对于后半夜走势,应该也是比较鸡肋了的,还是继续维持区间震荡的,如果在往上走上方的*点位在1827点位的,更加偏向于黄金再次再来1810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的。还是知足常乐,今天早点休息,明天在战斗吧,明天有恐怖数据,又是周五,行情波动起来应该不小的。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邓生论金”

 

邓生论金:

金融理财师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

专注于黄金原油市场多年

目前担任

国内多家大型财经网站撰稿人

外汇时评人


在线交流微信号:yoyo17616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