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现货黄金创一周新低,FED再度“失算”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文 / 缪华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核心价值观:多空交易本无对错,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相应的策略,很多人发现设了止损总是会被掉,只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正确的位置,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可以没有信心。在这个市场上如何才能把握潮流,就是跟随趋势,趋势来了,无形的力量就在推着你的向前,在黄金外汇市场要获利收益,这点犹其重要,盈利的秘诀是什么?答案很简单,而最简单也是大家忽视的,最宝贵的东西也是免费的,就犹如我们呼吸的空气,阳光的普照。赚钱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抛开所有消息面、基本面,回归理性,独立分析,跟随趋势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市场热点。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据美国劳工部数据,4月份CPI创2009年以来最大升幅,美债收益率上涨削弱了不计息的黄金的吸引力,而美元走强令黄金在其他持非美元货币的投资者眼里变得更为昂贵。尾盘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跳涨至1.698%,为4月13日以来最高水平,因消费者物价指数急升;虽然黄金也被视为一种对冲刺激措施可能导致通胀上升的手段,但美债收益率上升给黄金带来了压力,今年迄今金价已下跌逾3%。美元指数上涨0.7%,令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更昂贵,因市场押注将加息以抑制通胀;但美联储已多次表示,其认为任何通胀本质上都是暂时的。张缪华认为,黄金到目前为止走势震荡,在令人震惊的高核心CPI数据发布后跌至低点,然后逆转走势升至日高,受通胀恐慌情绪带动,之后又下滑,因收益率走高带动美元上涨。

  

  走势分析:黄金日线来看,虽然昨天价格短暂虚破MA5支撑均线后迅速反弹且最终收盘价站稳均线上方,但整体的上行走势已经放缓且上方出现明显承压迹象,虽然目前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但今日金价开盘向下发力配合KDJ指标三线走高的回调需求,将进一步加剧后市跌破均线支撑的风险,若价格收盘价确认跌破均线后,下方可以留意MA20均线的支撑效果。4小时来看,近期价格有多次冲高过程但结果均以失败告终,目前价格已经跌破前方金价上行过程当中最重要的两道支撑均线MA5和MA10,而且MACD指标双线也已经进入死叉过程,表示前方的上行过程已经告一段落现阶段正处于高位回调的过程当中,那么需要转变思路,更多的关注上方的压力,也可以参考已经向下拐头的MA5均线所形成的压力效果。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缪华建议回调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主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40-184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00-1806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5月13日)美原油震荡,IEA在月报中称,预期年底前供应增长,也比不上我们对于第二季以后需求显著转强的预估。IEA指的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的产出增加。不过印度的病毒危机正提醒着我们,石油需求前景仍陷于不确定性。在疫情获得控制前,市场可能持续波动。总体来看,虽然美国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重启运行,但完全恢复燃油供应仍需数天时间,短期或依然对油价上涨提供些许助力,库存数据的减少,局势的紧张都有利于油价的上行,短期需要谨慎关注巴伊紧张关系对中东地区的影响,或将对油价产生利好因素;利空油价因素方面关注美伊核谈判以及疫情的进展,尼泊尔或成为印度后又一个疫情严峻的国家,需要警惕关注。

  

  原油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阳星线。日线结构上,上方前一波段高点66.6/7也起到了短线的*作用,日内上方继续关注66.7附近争夺,目前行情承压回调概率依然比较大,下方关注10日线64附近争夺,而一旦10日线失守,则调整空间也有望再度放大至中轨63附近。四小时图上,原油结合前高,暂时形成双顶*,在未突破66.7高点之前,并没有明显的单边趋势,目前上有阻力下有支撑,很明显的震荡趋势,下方关注中轨64.2支撑,进一步关注前期低点62.8附近支撑,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张缪华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6-6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5-63一线支撑。张缪华;策略将在实盘免费给出!

  

  张缪华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黄金原油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一生能拼搏多少次,又有多少人再不能回头,越是如此,越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无数的险,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机会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悄然划过,等到行情给了满意的结果方才后悔莫及,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却依然做不好交易,不是你不够努力,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请把专业的问题教给专业的人高效率解决,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张缪华在这里等着带你起飞。

  

  鉴于近期明朗的行情,我们团队现开放一批迷你仓名额,资金达到5000美金-1万美金的标准即可申请到指导名额;迷你仓由于资金小,操作需要更加稳健、点位的把控需要更加精准、对中线的要求更高;经过两个星期的筹备,不管从仓管体系、风控体系、利润体系、规划布局体系我们已经作好了全面的准备与计划;让小资金也能享受到市场的红利,现在可以联络张缪华申请指导名额。

  

  刚入市黄金、白银、原油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白银、原油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缪华运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 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由张缪华供稿(指导微信:GAOYEYE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