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科解盘:5.14黄金触底上升,真反弹?还是诱多?

文 / 金科解盘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我们要面对的苦难和挫折不会因为我们遭遇够多而减少,上天不会因为你的悲惨而悯怜你,它只会安排一道又一道难关来磨炼你的意志。就像唐僧西天取经一样,想要取得真经,就不要有返途的念想,你除了继续死磕到底,根本没有其他退路。


  昨日周四(5月13日),现货黄金创一周新低至1808。黄金在触底1808低点后开始了触底反弹,截止到目前最高是反弹至1828高点了。

  如果从大趋势,4小时和日线来说,黄金毫无疑问还是多头趋势,这点在昨日文章中我就跟你们说过。只是目前我觉得黄金没有跌到位。《05.13:美国4月CPI年率创13年新高!美联储二把手紧急“灭火”!》

  因为不论是4小时还是日线,1800-05这里才是黄金重要的支撑位。也是黄金可以进场做多的一个绝佳位置。

  但是昨日很遗憾,最低到1808,未能继续下探到1800-05区间。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在等1800这里支撑来进场做多的。但是目前黄金反弹上来了,很多人可能有疑虑,到底黄金还会不会下探1800-05区间,还是直接就上冲了。

  我觉得现在不能妄下结论,黄金目前确实在反弹中,但是你怎么就知道,目前黄金不是在走B浪反弹,随后在走C浪下跌呢?

  从目前4小时图来说,我觉得很有可能会出现图中的走势。因为上方1830,正好处于1845至1808这段趋势的0.618*点。

  

  所以如果1830这里反弹不上去,很有可能还会继续跌下来。

  因为从小时图来说,很有可能走ABC三浪,而1830就会成为一个关键位置。

  

  如果上去了,ABC可能就不存在了,就要去往1845-50发展。但是1830这里上不去,我觉得后市可以探底1808低点,甚至是更低的1800支撑。

  所以,我目前是不太建议去追多的,如果你实在想做多,我还是昨日那句话,要么在1815这里做多,或者是1800-05区间做多。

 目前你们也不要太乐观,觉得黄金可能要一飞冲天了,在我看来目前还有继续探底的概率存在,甚至是出低点。

   所以我今天会在上方1825-30区间建议做空,防守止损1838.8,下方目标先看1815,其次1805-00

   下方稳健的可以等待1805-00进场做多,防守止损1794,上方目标1815,其次1825-30,最终目标1845-5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 jkjp188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