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震荡过山车日内1827空!原油63.3低多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尾盘收涨约11美元,因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此前数据显示美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上涨超出预期,增添了通胀压力上升迹象。周三数据显示美国4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涨幅创2009年以来高位后,黄金当天已经跌逾1%。

  

  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整体呈现探底回升强势修复格局,亚欧盘承压1823一线连续性震荡回落走低,午后进一步加速下探至1808关口附近获支撑企稳回升,美盘迎来强势震荡回升突破早间开跌口1823一线延续震荡收盘,日线报收探底回升中阳,短线价格重回10日均线上方延续宽幅震荡整理,持续了一周时间的震荡过山车洗盘行情,周一周二均是十字星小K线,周三洗盘过山车中最终大阴线回落,周四则是震荡反复中收出小阳线,短期多空来回反复,方向不明,同时市场又存在多处支撑和阻力,价格可上可下的位置,尽量还是选择稳健的机会,或是方向明朗后再布局,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827-1830空,损1835,目标1810-1800

  

微信截图_20210513043203.png


  原油随大宗商品下跌,并创一个多月最大跌幅,原油一度跌逾4%,刷新5月3日以来低点12美元/桶;因为日益紧张的通胀担忧提高了美联储降低政策宽松力度的可能性,美国4月份PPI涨幅超出预期,增加了通货膨胀压力上升的迹象。

  

  技术面来看,昨日全天原油迎来连续性震荡回落走低,开盘小幅冲高触及65.8一线承压回落走低,亚欧盘迎来连续回落下行破底,美盘前快速下探企稳64关口小幅反弹至64.8一线再度承压走低,晚间价格进一步承压回落放量下破64关口到达63.1一线弱势报收,日K线迎来破位调整中阴,价格再度下破10日均线5日均线支撑出现深度调整回落,短线65下方再度*偏空运行,操作上建议回落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63.3-63.0多,损62.5,目标65.0-66.0

  

微信截图_20210513043323.png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微信已清理完毕,有想合作者可添加微信了,唯一指导V:xyt9888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