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14美国4月恐怖数据“爆冷”黄金原油晚间美盘行情操

文 / A金泽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五(5月14日)晚20:30,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低于预期的1%,除去汽车销售录得-0.8%,前值下修至9.7%。


  数据出现下滑,主要是受到基数效应的影响。3月份美国发放的救济支票提振了人们的消费能力,上个月的零售销售月率也因此大幅攀升。不过,美银的预言也部分应验,此前该行表示数据不会很好看,预计将录得-0.9%。

 

  数据公布后,现货金银短线走高后迅速回落,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16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3.98亿美元。由于数据较为疲软,美元指数也因此走低。


  今日又是周五,今晚收线我们看好1840/45美元这里,有机会回调我们依旧是做多补仓。黄金现价1837美元,我们早盘安排在1820美元附近做多,中午给到了1820这里的机会成功进仓,今日目前只给了这一单,现价盈利在1835美元,获利15美金,操作两手净利润3000美金。具体操作点位与入场时间结合当时的行情而定


  黄金小时线技术图,目前金价1837美元,上方1845美元一线小*是关键,不破这里金价反弹力度恐会减弱。小时图我们可以看到,目前金价还是处于前期的上涨趋势线之下,还没有完全回归趋势之中。现在的情况是靠近趋势线,并且上方的*点也在这里,这将是一个小挑战。如果不能一鼓作气突破,金价应该会再一次探底1800美元附近。记住,回调只要不破关键位置真正的趋势就不会改变,还是那句话,回调就是机会,有机会就做多。


  上方我们关注好1855和1875美元这里两个关键的压力位,不破1855就时刻做好金价回调的准备。1875这里是多头释放的位置,到了这里就不要再做任何空单,也不要有这种做空的想法,找到机会就去做多。


  昨日已破下方1820美元小支撑,最低到了1809美元附近,小支撑失效,现在关注好1800美元关口支撑,同样1755美元一线的支撑是强劲的。操作上上方我们围绕1842/45美元这里的*去布局空单,目标放到1825/20美元这里。下方我们围绕1800美元关口做多单布局,靠近1812/15美元附近都可以做多。具体操作点位与入场时间结合当时的行情而定


  黄金日线图与周线图,三月份金价两次筑底,基本结束了黄金维持近7个多月的下跌趋势,开始拐头上涨。近三个月的上涨趋势是不错的,上周金价涨超60美金一举破1800美元,周线的拐头已经很明显,1800美元之上我们就坚*多主要的思路。

黄金.png

  上方的位置依旧是关键,我们再次强调一遍,1855美元和1875美元这里的两个*点,是金价能否完全走出高位震荡格局的关键。一旦突破1875美元金价涨至1960美元就不再遥远,相反不破就依旧会有不小的回调。下方的支撑1800美元和1755美元这两个支撑点位重点关注,这里都是最佳的做多位置。


  原油方面昨日晚间安排在64.600美元做空,止盈在63美元附近。今日油价有所反弹,不过现在还不是做多的时机,我不觉得是真正的价格复苏,日线看技术上油价在66.500美元这里遇顶下跌,这里不能有效突破,金价的回调空间就有待观察。昨日一根大阴柱,也是老师的预料之中,精准把握做空的思路,收益手到擒来。


  今日美盘如果能够给到65/65.500美元这里的位置,我们依然是做空,目标看63.500/63美元。下方的主要支撑位看60美元,一旦开跌,62美元的小支撑恐怕作用不大。目前主要是做回调的单子,主要操作还是做多,如果给到低点61美元附近,大胆干多。


  别的投资者都用了低手续费每手30美金交易,你还在用每手100美金的交易成本吗?据市场不完全统计,低手续费交易模式已经占据市场的百分之八十,只有百分之20的投资者承受着高昂的交易成本。交易成本高,基本上做的所有单子,所谓的盈利就只当是挣个手续费,而一旦亏损不仅手续费亏损在内,还有承担单子做反的风险。金泽财神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提供给那百分之20的投资者一个更优质的平台,或者说是一个更低成本的交易平台。拒绝跟我,等于拒绝盈利,活动如下:

 

  1.低保证金300一手,以小博大。无隔夜费,中长线持久持仓无费用。


  2.金泽财神真正意义上的18小时盯盘服务,解放你的双手双眼。从早上6点到凌晨2点所有的实时行情第一时间推送。


  3.只要你想学,任何技术指标,任何时候,任何不懂的问题,第一时间教学。非常适用于新手。


  4.只要你想做的任何品种金泽财神都会,黄金、原油、恒指、德指、外汇等等。


  5.实仓名额预约,先验证我以上说的所有内容,确实有实力你再选择合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金泽财神-微/信:jzcs66,需要后市具体策略的朋友,可联系笔者!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