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芷莹:5.14黄金多头继续上延,行情分析策略附解套

文 / 李芷莹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芷莹的文章,就能认同硅谷理财讲的,芷莹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重点关注:黄金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金价收跌,主要因为在美国通胀走高的背景下,美联储官员仍然释放出鸽派的基调,同时美债收益率回落,这都支持金价。美联储多位高管本周相继发言 异口同声称通货膨胀是“暂时的”。美联储理事周四试图抑制外界对央行将出手遏制价格上涨的预期,他认为通货膨胀属于“暂时的”。这是最新一位如此表态的美联储理事。本周第三位发表讲话的理事,他说,尽管通胀率超过美联储2%目标的情况可能会维持到2022年,但这种情况不太可能持续。在美国人为物价上涨所苦之际,他这些评论与理事周二和副主席周三的发言不谋而合。几位联邦储备银行行长也传达了类似的信息,包括联邦储备银行的周四稍早的讲话。主办的在线活动中说,尽管先前公布的CPI数据出乎意料地高,但对通胀造成上行压力的因素是暂时的,宽松的货币政策继续在支持经济复苏中发挥重要作用。“我们不会对通胀暂时上升做出过度反应。”


走势分析:目前黄金市场短期利多因素占优,美联储在最近几个月一直保持宽松措辞,宽松的货币政策是黄金价格上涨的主要推动力,不过芷莹认为,由于通胀快速上升,市场对美联储可能提前收紧政策的押注增加,可能拖累黄金价格走势,特别是年底以及2022年初,市场对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以及提前加息的预期将会不断攀升,从长远走势来看,黄金价格依旧保持下行趋势。黄金价格下方支撑,关注4小时布林带中轨1827美元附近,金价突破这里开始向上拉升,其次低点1820美元附近。黄金价格上方阻力,关注反弹高点位置1848美元附近,其次4小时布林带上轨1853美元附近,这也是金价前高位置。总体而言,黄金价格走势偏强,不过继续上涨空间不大,金价较大概率维持高位盘整,操作上李芷莹建议保持看涨但不追涨的思路,以逢低布局多单为主,同时考虑1853美元附近逢高布局一次空单。


重点关注: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周五(5月14日)欧市盘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上涨约1.5%,美元走软为油价提供支撑,上个交易日大跌3%,因主要石油消费国印度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居高不下,加之管道系统在关闭六日后于周四恢复。芷莹认为大宗商品超级周期涨势刚刚戛然止步,能源市场不知道如何看待市场对通胀的关注,以及印度经济曲线缓慢趋平。今年下半年的原油需求依然乐观,应该会防止油价出现任何大幅下跌。物价承压,因大宗商品价格全线上涨,劳工短缺,以及本周公布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强于预期,引发通胀担忧,可能迫使美联储加息。加息通常会提振美元,而这反过来又会给油价带来压力,因为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人来说,将提高原油价格。


走势分析:日线上,隔日原油开盘持续下行,盘中刺破中轨MA20日均线后回升,但仍失守中轨,录得带下影线的大阴,日线上,今日行情仍呈弱势,继续保持看跌即可;4小时上,隔日原油呈震荡下行趋势,不断下行,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走出双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前,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原油在经过隔日的大幅下跌超卖后,短期内有反弹需求,但下行依在,操作上李芷莹建议继续保持做空,上方关注65.2-65.5一线阻力。下方支撑关注63-62.8一线。


投资是严肃的工作,不要追求暴利,因为暴利是不稳定的,我们追求的是稳定的交易。做交易的本质不是考虑怎么赚钱的,而是有效地控制风险,风险管理好,利润自然来,交易不是勤劳致富,而是风险管理致富!


  李芷莹  xiyt598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