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投资如何东山再起!下周黄金行情涨趺怎么看

文 / 陈健勇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处世界经济大漩涡的你,是否还在疑惑: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自己总是抓不住?是否恼怒过自己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感觉经济市场就是和自己过不去,对着干?是否懊恼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错过风口,损多盈少?究其原因,无非是个人对时机和趋势的把控不到位。何为趋势?趋势就是市场运动的方向,是个既简单却又很深刻的话题:简单到全世界都知道趋势导向,深刻到即使每个人都知道顺势而为,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抓住趋势,这其实是市场经济使然,市场最终形成二八定律。

  

  正在参与交易黄金、白银、贵金属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陈健勇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这样投资也会安心很多,陈健勇时刻在线,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时刻提供最新的金融动向。

  

  每日国际黄金、纸黄金、纸白银、白银TD-沪金沪银-黄金走势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黄金、纸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纸白银实时咨询解读及中长线布局。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陈健勇期待与你成为朋友!【文末添加本人レ信】

  

  黄金走势分析:

  

  昨天以日内以1823作为*依拖下行,欧盘打出低点1808后晚间走出反攻,在6点40多时我们已经在明确不要再盲目去空,不出意外会去26-27,最高到达28一线符合预期,日图以一根小阳线报收于1826.

  

  从当下来看,日图回抽10日均线再次拉升,短期看似有进一步上涨的迹像,但是从四维图表来看日图要想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必须突破两个点一是1841,二是48,否则多头也难有大作为,但是突破冲周线上线只是一顺间的事,所以从主观上来说,对于当下的认知就是震荡,今天跌明天涨这都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所以不要一涨就是单边,一跌就是单边,二是不要去追,在上涨未期大阳不一定是开端也有可能是顶,下跌不连阴连二波行情都走不出来也一样是个屁,所以高空低多其实是当下最好的战略。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今天市场日内很难走出有多大的格局,下线1813一线,08已经确认过,再给也就去1800,而上方目前*于26天线1828一线,但支撑于中轴21和空档17一线,结合30-60的结构来看,如果强势早盘就不会破21,弱一些就是在17上,但是上涨还必须突破28,所以今天从客观盘面来看三波行情,一是低多一波二是破位加仓预期一根K线加仓的行情,三是冲破不破干空的行情,因此也没有太多的费话和套路,就是吹到天上他也跑不出来80块的跨度,所以务实为上,综合得出结论:日内低多为主,空放到晚间。陈健勇 黄金短线操作95%胜率随时验证!

  

  支撑1821-1813-1800压力1840-1845-1850

  

  操作上:先做四小时低多,在1821-17一拖二均价19,默认止损14,上方以四小时收盘时间为准突破30后加仓看37-41-49破49看54。重点是41。

  

  TD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上演冲高回落,那么TD继续考验前期压力383区域无功而返,也就是说突破企稳这里后期才有更大上行,今日顺势反弹继续做空381追空385损目标378到373区域,当然第一次370附近尝试短多367损目标375足以。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跟随行情过山车,前期说了白银工业需求是后期涨关键,而且日线做多信号出现,周初回测25.8以后快速冲高27区域,明显涨幅超过黄金那么现在压力集中27.5到27.8区域强压28.3位置,前期散户抱团白银上涨,突破27.8区域必须跟风明显,技术又是多头有利,而且全球大宗商品原材料都是疯狂上涨,那么还是继续黄金企稳情况下做多白银为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7.8-28.5支撑:26.5-25.8

  

  日线做多信号出现,那就是直接回落做多不变,短线回落26.4区域择机分批买入26损就好,直接反弹第一次27.5区域可以短空28损目标26.5到25.8即可。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对应TD白银走势依然5450批买入严格5250损。如直接上涨5680空单布局进场5800损目标不带。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

  

  鉴于近期明朗的行情,我们团队现开放一批迷你仓名额,资金达到5000美金-1万美金的标准即可申请到指导名额;迷你仓由于资金小,操作需要更加稳健、点位的把控需要更加精准、对中线的要求更高;经过两个星期的筹备,不管从仓管体系、风控体系、利润体系、规划布局体系我们已经作好了全面的准备与计划;让小资金也能享受到市场的红利,现在可以联络陈健勇申请指导名额。

  

  本文由陈健勇(指导微信 :cjy48686)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可关注公众号:陈健勇。指导时间:07:00-02:00(周末可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