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18黄金原油暴涨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文 / 赵浩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这个市场,每一天都充斥着无数的消息与文章,每一天都会有盈利百万的神单刺激着我们的眼球,多少人面对诱惑踌躇不前,又有多少人正在做着心动不如行动,许多找到赵老师的投资者都在抱怨这个市场赚不到钱,耗尽了自己的资金与精力,赵浩博承认这个市场的确是盈少亏多,20%的人赚着其他80%人的钱,请不要把投资当做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我们只看到了别人赚钱的表面,却没有看到盈利的人在那么多日日夜夜盯盘,耐心等待机会,面对波动严守交易方案时的艰难,赵浩博每天坚持在市场更新文章分享自己的分析与思路,不是告诉你,我赚了多少钱,而是让你明白跟着正确的思路与策略去把握行情,你能从中得到多少盈利!实实在在写分析,认认真真做交易。只愿你在这个市场少走一点弯路!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一(5月17日)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上周五(5月14日)美国的零售销售和消费者信心指数均不及预期,导致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双双下滑,这对金价构成有力的支撑。另外,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巴以冲突、比特币近期的暴跌以及亚洲疫情的不断恶化都成为黄金上涨的利多因素。与此同时,股市的强劲限制了金价的涨势。数据的疲软令黄金市场获得更多青睐。上周五美元指数下滑0.42%,美债收益率下滑1.75%,受到恐怖数据疲软的拖累,不过却支撑了黄金的强劲走势。总的来看,黄金市场的繁荣会因美联储官员普遍的鸽派立场而得到持续。通胀压力上升和新的经济的不确定性继续在华尔街分析师和散户投资者之间产生强烈的看涨情绪。分析师表示:“问题是,由于通胀不断上升,美联储会被迫提前加息吗?”他说:“由于我们看到的经济数据,通货膨胀正在上升,我认为美联储有耐心的空间,这将支持黄金。随着经济重新开放,通胀推高是合理的,但经济数据仍然不均衡。”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欧美国家5月制造业PMI等。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上周五低位回升收高,开盘守住10日线1820上方启稳上扬,收复周初回调修正失地,周尾再探1840高点,且收盘在高位,日线和周线收成了阳线。今日开盘跳空高开再创新高1852.从周线和日线的收盘情况来看,周线继续反弹收复当中。日线则是双连阳完成了止跌修正,同时拉动10日线震荡向上。K线结构震荡偏多,本周留意一下趋势线的阻力1860.若能收复此位,中期完成反转向上。从数据来看,周图本周预期强支撑在1832中轴位,上方强压于1880-85一线,操作低多为主。


  黄金4小时一个浪形回踩后快速收复失地。局部1808低点形成起涨浪形低点,而收盘在1840上方显示短期有进一步破高延续的走势。4小时看涨。小时图仍处于延续上周的上扬结构当中。整理代替回调。预计亚盘时段会直接冲出新高,故亚盘积极看多一次,首个支撑在1838-1836一带。回踩靠近支撑先行看多。黄金从2075调整以来第一次出现延续,二是辅助指标MACD金叉,快慢线正向0轴运行,一旦冲破0轴可以理解为周线正式拉开加速上扬行情,今日操作上赵浩博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支撑1836一线。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赵浩博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一(5月17日)国际油价走低,因美国重要输*网恢复缓解了供应担忧,亚洲新一波新冠疫情则加剧了需求下降担忧,因美国重要输*网恢复缓解了供应担忧,而且亚洲新一波新冠疫情则加剧了需求下降担忧。随着美国最大的燃油输送管网自黑客攻击导致的停顿中恢复,困扰美国东岸地区的汽油短缺问题周日慢慢缓解,有1000多家加油站收到汽油供应。上周五(5月14日),美原油和布伦特原油期货主力合约上涨近2.5%,并录得一些周线涨幅,连续第三周上涨。分析师说:“由于新冠肺炎病例激增的态势从印度蔓延到亚洲其他地区,加剧了人们对燃料需求复苏放缓的担忧,因此油价承压。我们预计布兰特原油价格本周将维持在区间交投,支撑位预计在每桶63美元左右。”与此同时,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上周五表示,由于原油价格上涨,一些能源公司连续第三周增加了石油和天然气的活跃钻机数量。只要这场冲突不蔓延到该地区的产油国,对石油市场的影响将是有限的。伊朗的回归步伐对石油市场可能至关重要。随着疫苗计划的推进、大型经济体的重新开放,燃油消耗量正在回升,但仍然受到封锁和新疫情爆发的限制。伊朗增加供应将给其他OPEC+国家带来压力,OPEC+辛苦了一年多,以消除疫情所导致的供应过剩。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中线来看,上行动能逐渐衰竭,行情有见顶风险。日内重点关注趋势线的支撑,如果跌破趋势线,行情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如果守住这一水平,则多头仍然保留上攻的可能性,激进者可以关注趋势线附近的反弹行情。原油昨日大阴线回落收低,开盘即是日内最高价,一路阴跌向下回测63低点,刷新了周内的低点,美盘加速下行,尾盘小幅反抽,收盘于63.8附近。盘面上,日线收大阴线,一根大阴线跌破布林带中轨,布林带缩口,指标MACD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增强,短线依然偏弱;目前63.0处成为关键支撑位,此处若能获得有效支撑的话继续上涨,若是有效破位的话可以顺势做一波趋势空头。4小时从66.60高位一路连阴下挫,中途并未进行小阳线修正。虽然目前短线看似弱势,但也不好直接追空,等待反弹修正后再择高位空,以免拉锯中追低了被洗。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7.0-6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4.8-64.3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赵浩博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新手单子被套怎么办?】


  1、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单子本身就是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单边趋势一般就是一单到底,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都要付出不小的手续费,还有担心爆仓,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2、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很少,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3、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你的做单方式有问题了,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分析是不可能的,最简单的方法还是自己学会分析行情!


  浩博寄语:浩博寄语: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我是赵浩博(微信:hb68264),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赵浩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赵浩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