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海龙:当你陷入通胀困局,黄金上不言顶?一切极为假象

文 / 金海龙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多头强劲,连续涨破1850、1860两大关口,为2月2日以来首次。

 

白银日内大涨3%,上破28美元/盎司,续刷2月25日以来新高。

美元指数震荡走低,最终收跌0.1%,报90.22。

 

比特币宽幅震荡,早盘下破43000美元,午后马斯克否认卖出比特币,比特币一度反弹至45000美元上方。

以太坊走势相似,早盘一度大挫10%,欧盘前及美国股市午盘短暂拉升。  

 

国际油价亚欧盘时段窄幅震荡,美盘加速上行,美油站上66美元,布油也上破69美元。

三大股指集体收跌,截至收盘,道指跌0.16%,标普500指数跌0.24%,纳指跌0.38%。

盘面上,白银股、黄金股造好,锂电池、太阳能板块下挫,科技多数走低。

 

【周一主要事件回顾】

美联储副主席提醒高通胀预期危险,白宫严肃对待通胀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重申,现在不是考虑调整美联储政策的时候。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指出,如果数据有推高通胀预期的危险,美联储就会采取行动。同时美国白宫表示,严肃对待通胀,美联储有责任对其进行监控。

 

周二(5月18日)亚市盘中,亚股多数反弹走高,此前几日重挫的台湾加权指数涨幅扩大至4%。

 针对接下来的市场表现,未来几周市场将大幅攀爬“忧虑之墙”。

“我们认为未来几周市场的忧虑之墙会大幅上升。”(忧虑之墙,是指在市场处于牛市的行情中总有一部分悲观的投资者选择做空或者获利了结,从而打击多头走势,甚至逆转行情。)  

 

“通胀意外处于周期性高点,正处于的背景是波动被低估,以及我们高频率的全球流动性数据出现停顿。”  

“此外,市场参与者对美联储应该(以及将会)如何应对通胀的看法存在明显分歧。”  

“我们预计美联储会渡过难关,尽管其他人认为他们需要着手缩减规模,并将比预期更快地加息。”  

 

不过,该行也指出,“这些不确定性表明,市场不太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自满,这将导致对美联储定价的又一次考验。地缘政治冲突也在上升。”

 

【黄金分析】

可以看到全球资产除美元之外,市场都在炒作通胀,因通胀所有品种开始飙升,黄金表现最为明显,尽管我们都知道这可能是美联储故意参与,扩大通胀,但这背后无疑更多是为了尽快加息,这是最后一步

因此在炒作中,黄金仍会有新高,黄金突破1860重要关口,那么上方则增大了上见1890区域的可能,一旦突破1890美元,上方可见就是1900/1904美元

若金价在周初三天保持强势上攻,那么1900美元则有望可见

当然我们所说的趋势机会也将来临,要记住,黄金可以因消息炒作上攻,当周四美联储言论出现某些变化的时候,金价则就是抛售无疑,因此我们日内关注1881阻力情况,一旦1876/1881遇阻可空单介入,下方目标1858/1853/1848

防守1890,企稳1845则多单介入一次,目标1858/1867,防守1840

关注1840破位情况,一旦破位下行,金价增大测试1830/1826的可能

今日回踩的幅度应该就是1848美元,1848美元撑不住就是1839/1833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跟随行情过山车,前期说了白银工业需求是后期涨关键,白银前期我们一直没有分析,是因为我认为白银真正的区间还未来临,但是目前白银的区间已然显现,那么剩下的就是布局

白银周初回测25.8快速冲高28区域,目前压力集中28.528.7区域,日内白银可回落做多,以短线为主,上方目标则是28.7/29,稳健者可等待29/30布局空单的机会,注意此仓位必须以万分之一仓介入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上周纳斯达克企稳反弹目前运行13350区域,纳指目前来到这个位置,可以确认的是14000暂时回不去了,短线内,纳指总体仍是偏空,纳指关注13662附近做空的机会,其他时间,自然以观望为主,前期抢了13000多单的,关注此位置收获的可能,注意保本持有,毕竟这个位置还未最佳的做多机会,这一次股市的回调,还未真正开始,正如我所说,当所有品种联动了,所有的机会就来了

拭目以待

 

 

  石油技术分析

上周原油给到最后一次触底机会,再一次回落63美元,给到强大的做多机会,目前原油运行至66美元附近,那么我们接下来重点关注67.2美元的阻力情况,一旦突破上方则有望继续测试68/69美元的可能,就看今日交割日,原油有没有冲高的可能,原油则等待67附近做空机会即可,防守67.5,目标64.8/63.2,原油建议明日市场真正交割完毕之后,打出高点来,再作介入,目前没有日内短线需求




 欧元技术分析

 

波动没有打破平衡,昨日美元强势反弹,欧元开启下跌,显示1.2200上压力明显,现在压力下移1.2170区域,上周欧洲央行再次提示疫情经济不确定继续宽松不变。也是限制欧元上涨幅度,

关键美元开始调整,自然欧元多头得以喘息,但是这个下跌调整趋势不会改变

因此欧元能否突破1.2250需要我们重点关注,上方关注1.2170分批做空的机会,给到盘空机会,可轻仓去介入,目标则是1.2060,终极目标则是1.1980,防守则1.2260

 

金海龙官微:bft25808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