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龚关铭:5.18五大利好推升金价,原油临近前期高点阻力

文 / 龚关铭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操作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市场投资者很多,有些不信邪,做为过来人劝大家有些道理一定得听,不听那么经历会让你明白些交易之道理,远离亏损其实很容易,其实市场写分析的文章一抓一大把,而分析师的厉害之处不在于文章内容,而在于实盘单,因为行情瞬息万变,实盘才具有价值,一套策略下来,策略对了简单,行情有规律,操作讲方法,接受最好的那肯定是获利是很简单的。

    ——————五大利好推升金价

    1、【克拉里达称讨论减码的时间未到】美联储官员坚持货币宽松政策正在引起市场更大的通货再膨胀押注,这将提振抗通胀黄金的魅力。

    2、【巴以双方态度强硬,国际调停无果】巴以冲突自上周爆发以来持续引起国际的关注,地缘政治风险势将引发市场一定的避险情绪。

    3、【新加坡疫情加重,世界经济论坛年度会议取消】南亚疫情有明显扩散趋势,此前防疫不错的新加坡都遭沦陷,显示这轮疫情非同寻常,不过这对避险黄金有一定的支撑作用。

    4、【SPDR黄金持仓量增加7.57吨】进入5月以来,SPDR黄金持仓仅一天净流出,显示市场对黄金未来的走势明显看好。

    5、【美股美元双双回落】美元与美股的下滑都对黄金涨势构成有力的支撑。

    日内重点关注美国房地产数据,另外留意欧元区一季度GDP、英国4月失业率等数据。

龚关铭5.18黄金四小时图.png

    ——————黄金走势分析

    由于对美国通胀的担忧加剧,以及亚洲部分地区新冠病例增加,金价昨日创下3个月新高,黄金价格虽然还没有达到去年夏末的水平,但已经收复了今年年初的大部分失地。随着5月份纽约制造业数据出炉,优于预期的经济数据令黄金市场出现了一些抛售压力,然而通胀担忧带来的动能依然推动金价不断创出高点,本周即将公布的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市场也在等着,希望从中获得更多关于美联储货币政策的线索,以及对于通胀上升的看法。

    日线方面,价格运行于上轨和中轨之间,呈阶梯式上涨,昨日突破近期阻力位,典型的突破阻力位置回踩确认再拉升的走法,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站上布林带上轨,进一步打开上涨的空间。4小时,明显的顶底转换,前期高点变低点,价格依托于上轨上涨,回调幅度不大,早间亚盘延续昨日涨势,短线思路继续看涨,日内关注1855附近的支撑。

    5.18黄金策略:1、激进者1868附近做多;2稳健者1858-1860做多;3、稳健者首次触及1890附近做空

龚关铭5.18原油四小时图.png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小幅上涨,尽管由于新冠病例激增的态势从印度蔓延到亚洲其他地区,加剧了人们对燃料需求复苏放缓的担忧,但美国和欧洲各国放宽疫情限制措施,提振了复苏信心,市场对美国等地区燃油需求回升的乐观情绪增强;加之中东紧张的地缘局势,助力油价的上涨,短期关注中东局势,目前巴以双方强硬态度依然不变,国际社会调停努力无果。

    原油日线昨日小幅收涨,整体运行于上升通道之间,价格依托布林中轨,上涨回踩确认再上涨,目前价格处于前期高点附近,之前多次尝试但都未能有效突破,说明此位置阻力较强,日内重点关注此位置的突破情况。4小时,价格处于一高位的震荡区间,布林带三轨走平,有开口迹象,价格处于震荡区间上沿,在没有突破震荡区间之间,那么操作思路就按照区操作,破位再跟随就行,上方关注66.7-67的阻力位置,下方65-65.3区域支撑。

    5.18原油策略:1、稳健者65-65.3附近做多;2、稳健者66.7-67附近做空!

    ——————关铭寄语

    对于今年的投资你满意吗?行情还在走,时间还有,你挽回损失的机会就在。那么关铭想问问大家是否经常错过赚钱的行情,不知道你是否时常由于行情的涨跌而感到无奈,没有老师指导、有老师指导都做不好,自己也没有把握进单子,缺乏技术指导,没有风险防控,单子做的提心吊胆的,我能懂你们的无奈。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

    一对一实时指导请联系龚关铭本人QQ:203580364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