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美元即将开始反弹,黄金在1875空单变盘,空单在线布局

文 / 辉煌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黃金前期1678W雙底終結了從年度高位2075開始下行的主跌浪,下行五浪的底部就是1678雙底位置,隨後多頭迎來反彈回升走向調整浪,當前已經反彈回升高位至1845位置。從波浪理論而言主跌浪結束後的調整浪幅度不能越過主跌浪里的下行1浪底部,也就是1850位置。而1850位置又恰巧是2075—1950下行趨勢線*點,另外又是1958—1678斐波那契回調61.8%位置,200日均線也恰好在1850,所以說這位置極關重要,預期多頭會在此受阻出現回落調整,之前1870沒有來得及參與布局中線空的朋友,現在機會又來了!


  前期黃金衝高受阻於1875位置迎來大幅回撤,这波行情是从1808蕩上行又回到了1873附近,峰回路轉多頭貌似還有向上測試1890的動力。只不過1875極為重要,此位置相對於1800大關更為關鍵,意義更加重大,若是成功有效如破此位,那麼黃金多頭如魚得水將展翅高飛!從周線來看雙底之後迎來連陽上行突破1800大關,MA5-MA10金叉上行,MACD也是紅柱能放量,漲勢有望延續。不過技術面4小時—日線—周線都處於超買區域攀升,這就需要警惕空頭的突然襲擊了。並且從周線的布林帶來看,布林三軌依然保持着同時向下運行的形態,多頭並未改變下行通道格局。綜合上述:短期操作上以回調入多為主,不能高位追多,警防遭遇回撤。


  1870-75空,止損1855,目標1840-35,中长线在线质询辉煌老师sj3888999

黄金周线.png


  天雨雖寬,不潤無根之草,配方再好,難度無緣之人。擅長個人理財規劃:對黃金、白銀、原油、銅、外匯、天然氣股票等投資領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獨特的交易系統和操作理念,兼具紮實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注重資金管理和風險控制,操作風格穩健果斷。如需了解更多金銀油投資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線等知識可以加到本人詳細學習,祝福每一位投資者投資路上順風順水.,也許是你人生的一個轉折點在機會面前:聰明人永遠是寧可抓錯,絕不放過!百分之九十八的人看了都關注輝煌老師2021.05.18分析師輝煌老師交流指導微信:sj388899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