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回踩1860多上看75破位 原油诱惑性很强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最低回撤触低1844一线便企稳回升,美盘开启后多方如预期开始拉升,盘中突破1855美元阻力,后夜时段最高探至1868美元,强势拉升后最终守稳涨幅,日线完成突破下行趋势线,中期重拾涨势,K线连阳强势上涨,今日开盘多方继续扩展,截止目前已到达1873美元,虽然涨势有所缓和,但整体的强势格局依旧完好。基本面信息的利好,此时ETF的增加持仓均是带动金价积极性的有效因素,唯有顺势才是正确选择。操作上今日回踩1860上逢低看涨,目标先看1875,它是今年1月开跌口高点,突破站稳就逐步看1900去了!

QQ20210518-150844@2x.png


  原油昨日中阳线收高,攀升至两年来最高水平,盘中依托64.8关口迎来震荡上行延续,晚间收盘小幅冲高刺破66.3一线强势报收,日K线企稳10日均线迎来连阳拉升,单从K线形态上来看,收盘还是偏强势一些的,这也使得技术趋势已经有所变味,目前行情测压至趋势线压力位,能否突破很难判断,因为当前行情可能会继续受基本面事件的影响,而脱离常规技术走势范畴,操作上今日先看回调多,参考65.6上低多,65下作为防守,阻力66.7-66.8一线,突破站稳看67上方!不回调的话,也多看戏,诱惑性会挺强,得多忍,和坚持原先思路!

QQ20210518-151615@2x.png


  近期行情快速地多空转换,行情波动十分反常,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靠运气做单,必定不是长久之计,吴卓越有十余年从业经验,专攻黄金、原油交易,以波段交易为主,拒绝小短线刷单式交易,同时目前手上单子有被套的朋友也可以单线联系本人,吴卓越收到消息后会根据你们的具体风险情况,为你解惑分忧,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