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短线诱多 现价1875直接空看50!原油64空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全球各类货币大跌导致黄金避险来了一次过山车般的洗盘行情,这个洗盘更多还是美联储纪要尾盘显示后半年加息预期升温,黄金上演冲高回落,多头主力已经悄然出逃,剩下没有实质利好,将难以推升黄金继续上行。那么今日就是咱们开启延续下跌的模式了。

QQ20210520-153939@2x.png


  技术面来看,昨日1875上破后的力度中间是参与了消息面因素,而且自高点1890一线的回撤力度也偏大,致使黄金重回此前的震荡区间内,早盘行情虽然再次反弹,但是仍然承压在1880下方,冲高回落,压力有效,而1875在左侧平行承压很久,这里在昨晚被跌破后,想实际站上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当然了,小破1875给做多的人继续挖坑,给你做多信心也是主力手段,欧盘操作建议现价1875-1878区域直接做空,止损1884,目标1855-1850!

  原油昨日开盘即阴跌,一路表现弱势下行,跌破上周低点最低至61.95附近,日线收盘在相对的低位,日线高位两连阴回落,此前布局的中线空单成立,欧盘反弹64.0继续空,止损64.6,目标62.0-60.0!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人员已满,暂停添加好友,大家可先行关注本人微信公众号,搜索“吴卓越”获取,下月将重新开放加人名额!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