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高位受压迎震荡,区间低多高空即可!原油做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先承压震荡回撤至1865附近,然受美元再度疲软走弱影响,晚间黄金再度震荡反弹,上方高点一度再测压至1883一线,虽后半夜行情有所回修,但日线最终还是再收得小阳线。整体维持区间震荡!


目前金价日线结构上来看,在周三日线于高位收得一带有上下影线的情况下,短线行情已经具备技术上的调整条件,而周四非但未能延续调整,反倒有所回弹,这主要是因美元走势的乱象引发的,显然也给黄金短线走势带来不确定性风险。


不过技术结构上,昨日阳线非得不会给短线行情带来回升预期,反倒进一步加重日线级别的居高状态,以及技术指标上的顶部背离形态更甚,调整需求本周一直被积压的状态下,是极有可能会在本周最后一日选择爆发式释放的。


其次,多头趋势的大方向不变,虽然上行有所缓和,但是大的方向一定要搞清楚,依旧是多头,这一点无可厚非。


趋势方向不变的同时,又不能激进参与做多,原因很明确,短期上行缓慢动能明显减弱,一旦出现震荡整理环节,震荡整理周期往往不少于两个交易日,而周四震荡整理过后,周五预期会延续震荡整理。震荡整理不等于没有行情,震荡整理依旧维持在短区间波动,上下高低点的确定对日内短周期的参与是有一定的参考性。



所以日内主思路,重点关注日内的高低点点位以一下几个关键点为主参考,上方以高点1890以及1885一线*为日内参考的高点为主,触及*可短空看回落,下方支撑短周期较为明显的是1861/1865附近,区间布局的同时,日内周五我们以低位做多为主来参与,以大的趋势方向同方向为主的参与布局,就是以多单参与为主!


因此,日内操作上,下方1861-65区域多,止损1855,目标1878/84!破位持有,


上方触及1885区域空,止损1893,目标1865


原油方面:极弱已定,日内大概率会延续跌势,短线有向60附近的趋势,今日继续反弹空即可。


上方反弹62.3区域可以做空,止损63.2,目标60.2。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