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巴以停火 避险下降,黄金持有1880空下看50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本周延续之前的强势,周线收阳线,具体来看,本周周一拉涨后,价格开始陷入震荡横盘,周三形成长上影线和长下影线的十字星后,周四周五一直在K线内波动,短线存在多空分歧,而在波段上,已经拉涨了230美金的黄金,随时可能启动波段下跌,而在基本面方面,5月21日巴以两国达成停火协议,避险有所下降,同时下周面临月线收官,预计下周大概率会出现调整,关注顶部信号出现。

QQ20210523-011550@2x.png


  其实在操作上,吴卓越在周四周五都是高空布局,都有不错的收益,尤其是周五两次冲高回落遇阻,短期价格也需要回调,MACD多头量能开始不断减少,4小时级别价格沿上行通道运行,短期涨幅过道,后期多次冲高遇阻,说明上方压力较大,后期会有一定幅度的回调,所以黄金下周走势以空头为主,周五提示1880空单持有过周末,短期目标在震荡区间下沿1857-1850附近,周一开盘一切自会揭晓!

  原油本周冲高回落,周线收阴线,本月原油节奏把握的还是比较准确,从66.0附近就在布局波段空单,盘中最低触及61.5一线,经历了本周三个交易日大幅下跌,周五出现反弹,属于技术性调整,调整结束会继续下跌,下周关注反弹的力度,拉高受阻继续做空,关键压力在64.8-65.0附近!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人员已满,暂停添加好友,大家可先行关注本人微信公众号,搜索“吴卓越”获取,下月将重新开放加人名额!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