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反弹1886-90空看50 原油65中线空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到目前为止,整个亚欧盘黄金其实行情不大,1890下方一直是吴卓越强调的压力位,目前最低在1875,暂时的行情不建议做多,因为目前来看1890上方的空间有限,短线想要继续走高,必须回撤后找一个强硬的支撑,趋势交易中还需要耐心等等回调试探支撑,因为从当前的形态来看,黄金目前并不符合极强运行的格局,那么随着时间推移,高位整理之后转弱的概率加大,下方支撑先看1870,意外跌破1870,低位可见1855-1850,唯一需要强调的是,暂时黄金还是多头趋势,没有空头的反转形态,我们做空只是在关键压力位置博取短线空单,分清楚主次!

  

  欧美盘黄金交易策略:1886-1890,空,止损1894,目标1870-1850

  

  近期的原油还是比较疯狂,日线的涨跌幅度都比较大,上周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大跌,跌破了形态支撑,也跌破了高位震荡的底部,无论是形态还是指标都转入了空头,但是周五一根大阳线直接吃掉上个交易日的全部下跌,小多头重新崛起,从形态上看原油有二次回踩的需要,我们今天关注65.0的压力,思路反弹做空为主,上周周线已经出了疲软信号,本周需要确定,如果本周继续收阴将会在周线和日线上带来空头的确定性。

  

  欧美盘原油交易策略:65.0空,止损65.8,目标63.0-61.0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人员已满,暂停添加好友,大家可先行关注本人微信公众号,搜索“吴卓越”获取,下月将重新开放加人名额!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