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高位受阻迎震荡,日内先空到位反手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整体维持居高震荡,有测压过程但上方依然受阻1890压力,而下方调整低点也仅至1875,短线窄幅震荡状态,使得日线收得一阴十字线。


从日线结构来看,上周持续的偏激走高,日线级别指标出现严重的顶背离形态,加之趋势结构上行情已经完成波段级别回升,触及趋势线压力,这些都给短线行情的调整留下隐患。而昨日行情居高震荡收阴十字,虽尚未有明确的调整动作,但是没有进一步的回升,便可视作为调整可能展开的信号。根据日线结构,日内下方还是重点先关注10日线1867附近支撑测试,短线行情不破此位则表明整体偏强,还有居高震荡可能,


另外,任何趋势的形成,并不是一蹴而就,也不是一波趋势的完成,都要参与附带的趋势参与,那么就是说,上升行情必然夹杂着逆向回调波,逆向的回调波出现也是行情的一部分,所以这个承压之后出现回踩蓄势动作,是为了后期的更好的上涨,强势行情回调一定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这不会改变整体上升结构,更不会改变趋势。


本交易日布局来讲,我们短线先参与高空,回撤完成之后再去低多,我们先关注*点1886-84空之后,下方我们再择机多,按照这个回撤辅助的情况来入手布局!


因此,日内操作上,1886-84附近空,止损1891,目标1870破位持有


日内如抗跌,美盘继续多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大阳上升,续涨前一日阳线,这就意味着行情没有转空。而大阳拉到前期高点附近,表明整个趋势还是在多头里面。后期继续破前期高点的动能很大。


日内操作上,激进围绕66做多,重点看欧盘上升,止损65.3,目标67.5上方。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