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连续承压1890 坚持做空!原油67中线空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今天和昨日走势一样,围绕1880折腾,当前日内最低1872,欧盘盘中强势反弹了一波,吓坏了不少放空的朋友,然而,金价再次止步1886,并没有延续上涨,缺乏延续性,再加上美元指数4小时级别已经连续三次呈现底背离,触底反弹就在眼前,黄金必然承压。本周截止目前的收缩区间在1888-1870间来回拉锯,个人是认为1677上涨以来,这波上涨已经无限接近尾声了,操作上我们维持思路不变,算上今天,金价连续5次遇阻1890下方,所以,黄金美盘吴卓越仍然坚持1890之下逢高放空,当然周线还是多头,但行情短线想要继续走高,必须回撤后找一个强硬的支撑,下方关注1870区域下破情况,5日线反复性较大,然后关注回撤10日线1860以及1850区域,即便上破1890也不追涨,关注1900关口伏击空头,波段下跌!

  美盘黄金操作建议:1888-1890空,止损1895,目标1870-1860

  近期的原油超级疯狂,我们再次用疯狂来形态它一点不过分,从日线形态看它是高位大洗盘行情,日线在高位再次形态大大的V字,上交易日跌到61.5,连续两个交易日直接反弹回去,多头非常的强势,上方同样样逼近上轨处,最近的区间拉锯幅度较大,上区间67.0,下区间拉到61.5,都是直上直下的走法,并没有经过迂回修正,所以短期内也显示出暂时单边行情机率较小,这种拉锯更小常见在震荡行情中,操作上卡区间上轨处空,尽量不追涨追跌,目前在区间上轨内先行看空,进场点位参考66.8-67.0,止损67.5,目标65.0-63.0!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人员已满,暂停添加好友,大家可先行关注本人微信公众号,搜索“吴卓越”获取,下月将重新开放加人名额!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