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强势破位,继续做多即可!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先处于1880上下震荡,下方低点回撤1873附近,上方承压1887,但晚间受美数据表现不佳,以及美债收益率走低的影响,黄金价格大幅上涨,创1月8日以来新高,站稳1900一线,


上一交易日,我们给出回踩修正的这样一个思路,也给大家连续高空的布局,但是我们也给大家一个中心思想,就是人意回踩的出现都是为了更好的上升,修正会改变整体上升的趋势,修正只是多头上升的铺垫,所以说回踩都是为新的上升积蓄能量,最终的话昨日回踩1880附近之后连续性的走高,日线最终再收得一阳!


近期,美元指数依旧疲软不堪,这给黄金提供了更多上涨的空间,美国的经济数据在经济3、4月的强势之后也有所放缓,数据的疲软进一步拖累美元下跌,使得黄金价格收益。


目前,日线结构上,金价整体运行于上行通道之中,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贴着上轨向上不断创出新高,短期方向比较明确。


另外夜间盘面冲高之后,是一个连续性高位横盘情况,这种形态,就说明这个趋势走的是一个偏强,还是比较强势的一个状态。在这样的一个比较强势的情况下,我们就要留意盘面修正动作,这种极强的情况下,往往是一个横盘修正的话,就是通过横盘震荡之后继续走高。


另一个,如果说今天都回踩修正的话,回踩的幅度也不是特别的大,因为这样的一个回踩上攻之后不会给空头太多的回踩空间,在加上昨天是刚好完成这样一个修正动作,所以今天的话,亚盘横盘之后高位不回踩,午后3点前后直接多,如果亚盘出现回踩的话,我们在考虑1890附近这样前期的一个高点转换支撑位为在去多。


因此,日内操作上,下方回调1896-98区域做多,止损1889,目标1920。


激进者1902区域做多,目标同样1920


原油方面,昨日上升只有小十字,价格在前期高点附近。没有突破,这需要注意今日突破的方向。短线思路先按震荡来操作,破位了再跟随,日内短线上方关注高点67附近的阻力。


操作上,上方反弹66.5附近做空,止损67.2,目标65。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