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莫惧回撤,日内1890继续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周三走出了一波过山车的行情,最高触及1912.6附近,创出了短期的一个新高,但是美盘时段未能守住涨势,回吐了日内的涨幅,最终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阴星线。


此次下跌,主要因为美元及美债收益率录得上涨,此番冲高回落的走势对多头是个巨大的打击。另外美联储近期频频提及讨论缩减购债一事以及美国市场上实际资金面不断地收缩可能暗示美元即将走强,这对黄金是最大的威胁。


目前,日线结构上看,价格依旧运行于上升通道之中,十字K形态,还是属于多头修正,价格依托在5日均线之上,这要注意的还是修正,而不是反转。日内操作上主思路还是低多为主,


另外需要注意,由于凌晨下跌低点在1890附近,这个位置我们就作为日内的支撑点来看待,因为正常情况下修正行情,回踩不会二次突破,如果延续走跌的话这个行情要转为震荡,所以说修正不可能跌破回踩的低点,不能连续的破位,那么1890就是日内关键支撑点,亚盘回踩不破1890继续跟多,继续布局多单即可。


日内操作上两个建议:激进1893-4做多,止损稍微大点,1887,目标1915一线。


保守位置1890一线多,损87,目标1915一线。


原油方面,基本没有什么变化,高位小区间震荡,日线连续在高位收十字星,上方67附近阻力强劲,不破位之前,思路就按照震荡区间操作,


日内短线思路看空,上方关注66.5-67一线阻力,触及做空,止损67.2,目标64.8,破位持有。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