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日线呈冲高回落 现价1902先空看1880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亚欧盘逼空延续走强,高点冲击1912.5美元后,半夜2点前后美债急拉,黄金急跌,最低一度至1890,日线收报长上影,价格回到通道内,日线呈冲高回落收线形态,短线或有回调修正迹象,不过整体趋势仍是上升当中,即便是多头行情反转,也不会来的很快,所以今日先看日线震荡,做区间布局。介于日线形态,目前行情反弹至1902附近,吴卓越建议现价1902可直接空,止损1910,止盈1880-1870!

QQ20210527-162835@2x.png


  原油延续高位横盘,以时间换空间的格局来演绎这个走势,空间十分小,上有强劲压力冲不破,要想回落又受市场消息供应紧张的情绪所拖累,但是昨日即便EIA利多的情况下仍是承压回落,加上盘中屡攻不破高点的情况下我认为油价或将继续走弱。所以方向仍然是空头为主,操作上反弹66.2-66.5空,止损67.0,目标64.0-63.0!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人员已满,暂停添加好友,大家可先行关注本人微信公众号,搜索“吴卓越”获取,下月将重新开放加人名额!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