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震荡,低多为主,原油强势破位顺势跟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如预期先有回弹测压,上方受阻1903一线后承压再度回修,晚间下方如预期回撤至1890附近且有刺破动作,但后半夜行情又震荡回弹,日线最终收得一十字线线。


那么昨日我们针对黄金多空皆有参与,上行有一定的利润,晚间给的转空参与同步实现获利,震荡整理交易日,首先我们维持是大趋势方向不变的同时,短线跟随行情节奏来参与,多头上行止步,那么就转空跟随,短周期内皆有一定的收获,1896附近的多上行至1902附近,而后行情上行止步给出1896空,行情最低触及到1888附近给到止盈点离场!没有离场基本也在1891/90附近离场,这是昨日的两次短线参与皆宜实现获利!


日线结构来看,高位双十字K线,上影线并不是很长,说明上方存在一定的阻力,而当前黄金依然保持居高状态,表明市场情绪依旧还是存有偏激看涨预期的,


对于日内短线盘面操作来讲的话,延续震荡修正也许是一个本周收尾的关键,我们所关注的点,第一个支撑是在1888附近,*在1905到这个1910附近,主要做高抛低吸布局,一旦刷新1912高点之后我们在做回踩跟多,在没有出现破高的情况下,我们不看中多头会延伸到哪,如果说一旦刷新高点就意味着继续跟多头,再去跟多,在没有刷新高点的情况下做震荡整理布局对待!


因此,日内黄金操作上,激进者,1892-90现价先多,止损86,目标1902-3一线。


原油方面,十字K后终于走了续涨突破,上升中,价格不断测试顶部,顶部没有阻力,反而容易突破。4小时方面,价格破位震荡区间,布林带开口向上,站稳于上轨之上,


短线来看,行情震荡偏多,日内操作思路回调做多,下方关注66.5一线的支撑。


下方支撑66.8触及可多,止损66,看68上方。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