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日内震荡,美盘继续低多为主!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白盘时段基本符合预期的偏弱震荡,虽也有回弹动作,但依然是承受了上方1900*的,虽也有下撤动作,但1890依旧有争夺。不过在晚盘前,美元出现上拉动作的影响下,黄金出现一波回撤,跌破1890,目前回撤至1882附近,从小时图走势结构来看,整体节奏还是与预期高度吻合的。



晚间因美元表现偏强,尤其今日是周五,变盘的风险加大,而在早间我们强调周五的行情都是以看多为主,而且日内回撤,美盘向上循环的概率比较大。


因此我们在操作方面依然是维持低多为主。

下方的做多位继续关注1890一线,当然需要注意两个分水岭,一个是欧盘的分水岭1888 一个是高点1898一线。


晚间操作上,下方1890区域继续多,止损1884,剩余目标继续看1900区域!


上方1900不破择机高空,意外站稳1900严格止损,目标1890区域即可! 考虑到目前黄金区间震荡,波幅不大,那么我们目标也相对看小点!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91或者关注赵逸航公众号:yih889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