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常胜论金:黄金本周试探新高,下周非农黄金白银TD布局

文 / 常胜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水流经管道的时候,管道什么形状,水就什么形状。当生命之泉流经你的时候,你的思想什么形状,生命就什么形状。蝴蝶如要在百花园里得到飞舞的快乐,那首先得忍受与蛹决裂的痛苦。山不辞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辞水,故能成其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获,一定。


乐观的人看见问题后面的机会,悲观的人只看见机会后面的问题,机会是从来不会主动敲响你的门,无论你等待多少年。当你犹豫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大;当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小。没有风浪,便没有勇敢的弄潮儿;没有荆棘,也没有不屈的开拓者;志在山顶的人,从不会贪恋山腰的风景。


随着上周加密货币市场的崩溃,以及周末的价格波动,看起来黄金正在从加密市场的撤退中获得避险资金,周一(5月24日)欧市盘中,伦敦金维持坚挺姿态,目前交投在1880美元附近。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顽固地拒绝试探其区间的上限,以及随之而来的美元疲软,也推动了金价上涨。


黄金,目前黄金的主要支撑在1875-1880这个区域,是日线的5日均线支撑,黄金已经数次在5日均线位置止跌企稳上扬,下方短线的多空分界便是1875。守住不破,行情下跌空间打不开,价格还会去测试1888-1890阻力,一旦突破1890,则极强式拉涨,去往1915附近。若跌破1875,则黄金价格短线下跌至1860以下。


市场的多空极限,分别是在1936和1844位置,前者是月线周线级别的阻力位,一旦现货黄金触及到1825以上,就要关注滞涨波段空单机会。下方1844是日线级别的多头趋势支撑位,若跌破则行情转空,去往1810附近。目前大周期虽然多头延续,但警惕金价随时见顶。一方面是准备高位1930附近的滞涨波段空;另一方面是准备跌破1844后反弹做波段空,短线先关注1875的多空得失再定夺。


白银TD技术行情分析


白银t+d区间震荡运行,白银TD价格徘徊于5650元/千克一线,周线始终未出现实体式K线突破,日线伴随阴阳循环拉锯震荡,有点高位洗盘的迹象,惯性小刷高后再回落收在偏低的位置,来回拉锯。区间仍维持在5600上方震荡,高点稍有上移,但是持续性不足。


从1小时走势来看,红色动能柱与绿色动能柱交替微弱出现,多空处于拉锯之中。日线布林道开始收口。白银td仍在上轨处承压,留意下轨处的支撑在5580-5600元/千克。短线暂时维持在区间内做震荡,可围绕区间内高抛低吸。综上所述,白银td短线操作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下方关注5600-558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750-5800一线阻力。


  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金市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金市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是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名犹豫不绝。对黄金、白银TD、沪银,铜等大宗商品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分析师薇芯:cs59866,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