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止步1916,日内空单介入,原油继续做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先延续上周五尾盘的偏强状态,震荡回弹突破上周高点1912,将高点拉升至1916一线,但是在晚间出现了跳水,而市场上再次给出大型机构在短时间内成交几千手砸盘消息,而带来的是多头上冲未能延续,出现快速跳水动作,下方跌至预期的10日线1892附近,随后行情也如期有所回弹,日线最终收得一高位阴线。


而昨日我们布局首先是以1902一线支撑作为防守位做多,行情在美盘前端冲高至1916一线实现获利,二次回落之后,在1905一线再次给多,1910一线提示获利离场前期的减仓后余单,而未能等到二次拉升出现跳水短线小幅折损,


目前金价日线结构上,昨日高位收阴线,虽然未跌破10日线支撑,但这是近两三周以来首个实体较大的阴线,而且本周非农数据公布,在美高通胀的问题下,市场对于美联储未来是否会调整经济政策也充满期待,这些集中的问题都加大了黄金短线可能爆发空头大幅回吐的风险。


技术上,黄金前三周极端偏激上涨,整体走势与技术走势预期脱节,完全的情绪化行情,也使得行情持续的在高位收小阳线,虽偏强,却得不到太好的参与机会,技术上也没有太乐观的继续回升空间预期,而昨日阴线的出现,或有可能成为技术上,空头释放调整需求的技术信号,一旦下方10日线失守,短线行情展开技术回修或将被确认,届时下方或可再期待20日线1870附近,另外一旦市场稍有利空方面的风吹草动,那么空头很有可能爆发短时的暴跌风险。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本周非农数据在即,而目前美指处于极端的低位状态,黄金又处于极端的高位状态,这种情况下,是会加重非美利多美元的预期的,所以数据前已经出现利多美元的情况下,黄金也自然侧重于择高空,


晚间重点关注小非农ADP数据,这或将影响后半周市场对非农的预期。


日内操作上,上方反弹1907-05考虑短空,博欧盘到美盘前下跌,目标1895,止损1910上方


原油方面,昨日进入典型的极强行情,这就是常说的,趋势多头,价格多次而此时阻力,上破概率很高。但今日来看,价格没有大幅突破,而是刺破回撤。那么整体短线行情,就又震荡了。


今日支撑位67.5,触及可多,损67,看68.30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