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高位震荡,主节奏做多即可,原油继续跟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白盘时段如预期的承压震荡回修,但下方也还是在10日线1894附近止步,晚间受美元再度回修影响,黄金震荡回弹,上方测压至1908附近有所承压,但后半夜整体保持偏强,日线最终又收得一阳。


日线结构上,前一日阴线未跌破10日线支撑,而昨日又收阳线也未破10日线支撑,说明技术上10日线得失对于行情趋势会有很大的影响。而近两日行情多空转换频繁,一是与本周非农数据公布,市场情绪不稳定有关。其次市场短时难获得明确基本面消息参考时,又转向炒作美债收益率的问题,导致短线行情异动率加大。


结合日线以及1、4小时图走势,今日黄金依旧保留看调整的预期,不过下方短线支撑位需要略作上抬,可着重关注10日线1897,在此之前1900整数位得失也会是短线的关键参考,如果今日就能跌回到10日线下方运行,则市场无疑是对非农持乐观预期的。日内上方则先关注1910-13短压带,


日内操作方向以主趋势结构为主,下方关键点1900区域,到位遇阻跟多继续看走高。其次下方低点作为短期防守点1895/93附近!短线周期以跟多看上行。


日内操作上,下方1900-03附近先多,止损1895,目标1913,破位上看1920


午后上方如先触及1910轻仓做短空,统一带止损1913上方,目标1905-03


如果日内行情重返至1913上方,具体策略有待实盘再做实时调整。


原油方面,昨日居高震荡,晚间行情又出现一波拉升,致油价升至69上方,我们一路做多,一路收割!目前油价回升,主要因素是受基本面的多重利好影响,


本交易日继续做多,看新高!原油激进68.8直接去多,损68.2,看70附近,具体策略有待实盘再做实时调整。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近期本人指导微信有变,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